MIU MIU Vitello 包
Photobucket
這篇是來懺悔用的,我萬萬沒想到宣示採購預算終了後,還有這一筆,
正巧落在 6 月最後一天,趕繳稅也不用這麼剛好~哈。
原本想歸納在  7 月採購記錄,但想想還是出來自首
話說我上一篇採購記錄有提到,有一個 miu 牌小包很可愛,
但是我有 MUSE 包所以心如止水。

說時遲那時快。。。
一切的堅定,都在我上星期四又去誠品拿 SWEET 雜誌之後,
又不小心看到這個包又比上次折扣低一點七折降到五五折)
差了五千多,一切的理智都在此時決堤,也很竊喜上次沒購入
(話說我也因為去誠品拿雜誌或書而順便亂買很多預算外的東西了

當天,只剩一個展示品有點小瑕疵,我還想說那應該是無緣吧。
不料非常專業又貼心的小姐說可以幫我調貨,可以看到實品再決定是否購買。
我一向不懂拒絕,小姐這麼善解人意我當然點頭同意。

6/30 任性的請假在家裡裝悠閒一天,剛好接到電話於是等雨停就整裝待發了。
幫我服務的是 A9 的 BUFFY 小姐,我非常推薦她。
親切又專業,一看到我未等我開口就馬上跟我說去幫我拿包包記憶力還真好)
跟我說包包她幫我檢查過了,全新狀況很好,我看了看果真沒什麼可挑剔的。
於是很快就結帳買單了,我真的很愛這種低調又質感好的真皮包
(話說上次買鞋幫我服務的先生也很客氣,感覺 MIUMIU A9 的專櫃人員都很高素質,值得稱許)

同色另一款較大的也很實用好看,上網找到一些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大包我已經有了 MUSE,所以還是選擇輕巧可愛的小包,買了包包心情真的很開心啊。

看看大包的美樣,其實大包很划算,原價 43000 打完折只比小的多個幾千,容量也大不少。
我好愛這款的顏色,很美的粉紅,連我這不愛粉紅的都愛,有點復古刷色,深得我心。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Photobucket
一不做二不休,久仰 LM 家的底妝非常好用,尤其這條喚顏凝露更是明星商品。
有鑑於夏天容易流汗脫妝,買完包包逛到 LM 就入手了一條來用用。
凝膠狀的觸感非常清爽,沒有修色效果,但是可以瞬間補充上妝前的水分,
上起粉底來延展性非常好。
今早用到現在的心得是感覺妝比較持久了,毛孔比較不明顯,
鼻頭出油的情況也有稍微舒緩了點,目前沒看到什麼油光。
而且剛上完妝時感覺皮膚有種水亮透嫩的效果,很喜歡。
雖然 LM 最近有漲價,但這款明星商品可是沒漲到喔,一樣 1200 大洋,推薦喔!

P。S 一個晚上花了兩萬多,實在是很罪惡,不過我也無法天天這樣過年。
因為原本決定六月底離職到日本過暑假,結果提出後很遜的被安撫了。
少說也省下了十幾萬的花費,
所以請容許我用一個月的揮霍來安撫我需繼續工作不能出國的寂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