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中午吃飯去逛了一下屈臣氏,又有好康的要相報了。

小屈的活動中,我最欣賞的加一元多一件又來了
於是,手腳俐落地帶了四樣商品回家,都是我喜歡且實用的。

先一一介紹吧。
scholl 隱形舒適系列

這個系列的好用程度我想不必多說,英國品牌品質好無庸置疑。
我用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不是一般便宜貨可以任意取代的。
穿著高跟鞋永遠有各種狀況的痛楚產生,我想說它是女人的好朋友並不為過。

由於家中尚有前掌鞋墊兩組(這真的很好用,有效抒解前掌壓力,也稍微減低與足跟的落差)
Photobucket


所以我這次買的是 
隱形凝膠護跟貼
Photobucket


隱形凝膠痛點貼
Photobucket

我想冰雪聰明的女性同胞一定馬上知道產品功能及使用方式。
所以就不廢言多作解釋了。
加一元多一件,還可任選真的很划算。
我買了兩組也才 211 元。

另外的是
資生堂的陽光離子系列
目前使用的是 Paul & Joe 的隔離霜,清爽且潤色效果不錯。
但 SPF12 在即將來臨的夏日恐怕不夠力。
剛好最近正準備購入防曬商品,看到如此可愛的價錢順便入手。

共兩款,分別是
SPF30 PA+ 隔離保濕防曬乳
Photobucket

SPF50+ PA+++ 豔陽防曬乳
Photobucket
剛上網看了一下風評,好像都有不錯的評價。
除了較難卸除外並沒看到太誇張的缺點。

重要的是一樣可任選,兩樣單價都是179,所以購買兩項只要180,平均單價 90 元。
這種價格在夏天用來也毫不心疼。

不過檔期有點短 6/16-6/18,所以要買要快。
其他還有一些商品特價中,有需要者請自行上網搜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