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了三場,天氣爆熱加上體力不支,現在頭暈到快爆炸。
拍了很多照片,預計明天慢慢整理圖跟說明,先預告一下:
忙碌的星期天三部曲:
京星早餐
好店介紹 CIRCLE HAIR DESIGN
新一代設計展

敬請期待

--------------------------------------------------------------------------
正式開始
京星早餐
懶惰如我,總是喜歡一出門就能打點好所有的事情。
5/18 這天,早上十一點約了設計師準備改頭換面一番。
也順勢安排了裝悠閒的京星港式飲茶早餐,只要提早一小時出門,很是划算。
剪完頭髮,還預計到世貿參觀新一代設計展。

Photobucket 

京星的早餐,對於注重早餐的我來說,具有極大吸引力,這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選的是A+C+D=99,另外加一成。內容是蝦球湯麵+臘味蘿蔔糕+柳橙汁。
Photobucket
整體來說,算是物有所值,蝦球湯麵的蝦球咬勁十足,非常彈牙。
麵條有別於一般中式偏軟的麵條,這裡的麵帶有一股清脆。
但湯的味道稍嫌單薄,吃到後來覺得有點死鹹。
最愛的是蘿蔔糕,用筷子挾取還能看到絲絲分明的蘿蔔絲。
佐上桌上的辣椒與芥末,令人食慾大開。
柳橙汁則是普通之作,是稀釋果汁,帶有果粒但仍比不上新鮮果汁美味。
一頓下來,剛好連午餐也省下了,吃得很撐的準備改變髮型去。
沒想到早起享用早餐的人還真不少,偶而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也算是悠閒有餘。

好店介紹 CIRCLE HAIR DESIGN

跟了好幾年的設計師 Ivan,終於開店了。
已經熟到變成好朋友的關係,當然要推薦一下。
也是因為 Ivan 忙於籌備新店,所以我只能放任一頭開岔的瀏海到處見人。
這天,終於約到時間,得以造訪 Ivan 的心血結晶 CIRCLE HAIR DESIGN
位於東區的巷弄內,一開始還尋找了一下,撥了電話給 Ivan 總算是順利找到店址。
Photobucket 
這個圓圓的招牌,告訴我目的地到了。
Photobucket
座落於一般公寓的 2 樓,聽說和鄰居溝通了很久,連樓梯間都用心改造了一番。
Photobucket 
一進到店裡,我有點被這寬敞明亮的陽台驚豔到。
Photobucket 
真的很寬敞的陽台,讓人豁然開朗的設計。
Photobucket  
往店裡看去的感覺是這樣,一大片玻璃採光非常好。
Photobucket 
總算進到店裡了,白色為主的設計,配上淺原木色的地板,非常清爽而簡單。
Photobucket 
抬頭,看到非常華麗而吸引人的燈,好想在房間掛上一盞。
Photobucket 
剪頭髮區,旁邊的櫃子是要給客人放置包包和衣物,每個人都有專屬櫃子還可上鎖,令人安心。
Photobucket 
洗頭區,用流蘇狀的簾子區隔,隱約看到鏡中投射的我。PS。這洗頭椅舒服到我差點睡著。
Photobucket 
這是 VIP 染燙專區,貼心的 Ivan 特地準備了椅靠怕客人久座而酸痛。
Photobucket 
這也是 VIP 染燙區。
Photobucket 
往外望去,櫃臺是長這樣。
剛好 Ivan 買了鮮花,一時手癢就幫他把花隨性擺上。
總共三盆,容我獻醜一下

 Photobucket 
擺在櫃臺後面的花。
Photobucket 
Ivan 指定放在櫃臺的繡球花。
Photobucket 
放在洗頭區後面的花,Ivan 說這是桃花區堅持要三朵花。

和 Ivan 聊了一下,這間店的真是鉅資裝潢,試圖營造出極簡法式風格,
從椅子到燈、掛鐘等等,都是 Ivan 的巧思和堅持。
看到店裡的細節,及消瘦的 Ivan 讓我覺得要經營一間店真是不簡單。
不過,這個美麗的成果,相信可以讓來店的客人都感到很舒適和滿意。
補上我的新造型,Ivan 說我很適合有型的短髮,這次髮型蠻像小朋友的。
Photobucket
店裡除了 Ivan 外,還有其他從斐瑟及其他店家挖角來的設計師,聽說都身懷絕技。
好的髮型對於個人的造型真的非常重要,
有興趣想嘗試一下的人,歡迎參考下列資料自行預約囉。
CIRCLE HAIR DESIGN
北市敦化北路一段 177 巷 23 號 2F
預約電話:8773-7448
價位表:
洗髮 300
造型 500 1000
剪髮 800
冷塑 2000 2400 2800
染髮 1800 2000 2200
還有其他,就請自行親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