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勞動節上班,實在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
不過,既然公司不把我當勞工,那我這天也不用太在意,
作點讓自己開心的事大家互相互相

YSL MUSE 包已經入手近一個月了,昨天剛好收到 YSL 小姐手寫的感謝函。
覺得還蠻用心的,突然想到好像忘了幫這包留下紀念,一時興起隨手拿相機拍了幾張。

名牌包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堆砌著各式各樣的 LOGO 用以炫耀他人的。
它的價值,應該在於設計師的原創精神,在於做工的講究跟細節的重視;
也在於擁有的人怎樣珍惜它。

YSL MUSE 包,一直是我嚮往的經典包款,
除了讓我一見鍾情的簡約造型、極盡低調的本事深得我心,
還有它是真材實料由 46 片水牛皮手工縫製而成。
它是聖羅蘭創藝總監 Stefano Pilati 首度大作,來自於 YSL 義大利工藝精湛的皮革工坊,
一個 Muse 包需要 6 個師傅從剪裁、打孔、縫製等製作環節精雕細琢。
除了精選上等的皮革之外,別出心裁的拉鍊設計及環型鎖頭的精巧,
都是它匠心獨具、低調奢華的表現。

背著它走在路上,毋需刻意引起旁人側目,
輕輕巧巧不著痕跡的只要自己開心,一切就已足夠了

當初選擇最大的 oversized,因為可以滿足我大容量的需求,
藍色一向是我喜歡的顏色,這個灰中帶藍的色調,跟我的調性也不謀而合。

接下來,請讓照片說話吧~

Photobucket 
昨天收到的手寫感謝函,跟當初購買時所附的憑證、保養手冊等。
Photobucket 
黑色緞面防塵袋,隱約透著YSL的字樣,內裡還有刷毛質感很好,還有很厚實的紙袋。
Photobucket 
YSL MUSE 包本物登場。
Photobucket
實品比較接近這顏色。清淡的灰藍,像是春天的天空。
Photobucket 
正面照,包包太大實在很難照到全貌。
Photobucket 
MUSE 包的精神所在-鎖頭。
Photobucket 
這張拍得不錯,我喜歡。
 
Photobucket 
側面。
Photobucket 
背面也有低調的 Y 字。
Photobucket 
另一個側面。
Photobucket
從上俯視。 
Photobucket 
下面一點的角度。
不知不覺拍了很多,每個角度我都很愛。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