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好喜歡這張,看起來好和諧的背影,好寧靜的感覺

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有靈敏的寵物偵測雷達
舉凡方圓五百公尺內,有貓咪經過的跡象,都能一一被我發掘
不管是在磨爪子、打呵欠、曬太陽等等,都會被我逮個正著~哈

隨身攜帶相機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捕捉身旁有趣的景象
讓自己的生活多些值得回味的紀錄

午休時間很習慣飯後閒晃的我,
偶然間看到騎樓下的貓咪和小狗,雙雙悠閒地躺臥在地享受正午的陽光
好喜歡這種氛圍,誰說貓狗不能和平共處呢?
Photobucket 
可愛的科基犬奶油,跟小橘貓蛋黃,小狗整個很愛搶戲~哈
Photobucket 
貓咪身上有一塊小傷痕,一定是之前受了點皮肉傷,這樣看起來好像剛吵架
Photobucket 
其實並沒有,他們還是有一樣的目標
Photobucket 
狗狗裝憂鬱,貓咪完全沒看到我在偷拍
Photobucket 
小狗還是不得閒地東張西望,貓咪還是一貫的悠閒

被貓狗吸引的我,驅身向前發現一家標榜手作家具的店,
店裡的擺設,充滿英式鄉村風情,連女店員都美麗親切,很是客氣
他很開心的跟我介紹手工家具的優點,還告訴我貓貓狗狗的姓名跟他們的興趣等等~
其實光是店內的擺設就讓人沈醉的想把自家布置整個撤換成英式原木家具
在英國看過這種以原木為主,單純又溫馨的室內裝潢,令人放鬆而嚮往
在日本也看過類似的店鋪,但在台灣地區,還是頭一遭看到這麼獨具特色的手工家具店,

很開心先是發現了可愛的小貓小狗,然後又尋找到一家別具風味的家具店
這天的陽光很舒服,心情也因為這點小小的新發現而豁然開朗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