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身為一個全方位愛買族,我的 BLOG 已經快變成購物頻道了
廢話不多說,這次要介紹的是 TSUBAKI 系列
是我認為近期廣告策略非常成功的日本洗髮精系列
一句「日本の女性が美しい」毫無贅字的 slogan
(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太棒了!女人果然抵擋不住甜言蜜語啊!)
再大手筆請來數位當紅女星一字排開,賞心悅目、簡單扼要~
連我每次在日本電視上看到這廣告,都會看得目瞪口呆
光是這高明的行銷手法,就不知道讓多少日本女性,
心甘情願還心懷感激的掏出口袋的鈔票來

當初是日本友人來台,帶了兩瓶紅色 TSUBAKI 系列
覺得香味怡人,洗起來也算柔順舒適,其中添加的山茶花精華
更是日本這幾年非常盛行的護髮成分,到處可見標上(=山茶花TSUBAKI)的美髮商品

重點是,5/1 即將推出號稱白金級的白色 TSUBAKI
原本只在日本販售,終於登台了!!

更重要的是,4/17 即日起在康是美及屈臣氏就開始發售特賣組
算是紅色升級版的白色 TSUBAKI,強調的是針對受損髮質的修護功能
220ml 的洗髮加潤髮,原本一瓶 130 兩瓶共需 260,現在一組只要 100 元~
趁著午休時間,已經去搶購了 3 組(保存期限到 2013 年哩,不買可惜~),
回來也爭相走報告知女同事們,大家都大呼划算,搶得不亦樂呼~

這不到五折的價錢,真的很值得一試~數量有限,趕快去搶購吧~
呼,如此大力宣傳,廠商應該付我廣告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