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昨天回家收到一個包裹(如圖1)
帶著滿腦的疑問拆開
內容物是一張信函告知之前參加北陸。信越 夢紀行徵文獲得精選,所以有小紀念品一份
很不期待的拆開了紀念品,
原本以為應該會是什麼鑰匙圈或名片夾之類很雞肋的小東西
結果是一樣還蠻精緻的金箔小盒子(如圖2),
~好吧,這樣的安排,我蠻開心的接受
因為我本來就對精緻的小東西無法抗拒~
說不定我在日本小店看到這盒子還會想掏錢出來買呢~

不過翻了包裹內附的一本手冊,在目次中找到自己的文章跟姓名
有點意外,稍微翻閱了一下,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將精選的文章印製成一本小手冊
並發放給參加者一人一本作為紀念~
看到自己的文章印製成書冊(如圖3),感覺還是不錯啦,很有紀念價值
雖然我已經忘記自己參加過這活動了~哈

很平淡無奇的星期一晚上,突然收到這個天降的禮物~算是個意外的驚喜

原本我的目標是第一名的日本雙人遊
但這樣的結果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囉

參加徵文的文章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petitemei&article_id=13458946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