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後,很安分的當個學生哪(笑)
尤其是幾乎沒多餘的時間可以在下班後逛逛街,出手的次數也收斂了不少~
最近(這星期)很乖都沒亂買衣服彩妝品,但還是有陸陸續續購入些小東西,
看著這些雜七雜八的戰利品,突然覺得自己已經開始走家庭主婦 Style 路線了

一一介紹如下:
久光 Hisamitsu Q10 眼膜:

之前用過另一款藍色包裝的眼膜,
覺得他們家的產品中規中矩、香味宜人沒有我害怕的廉價香料味,
剛敷完真的有增加皮膚保水度的感覺。
這款式在區臣氏看到的,特價只要 19 元喔~
相對於原價的 40 元,可說是相當划算
眼周肌膚是最脆弱的一環,怎樣照顧都不嫌多~
於是我第一次買了 10 組試用之後,皮膚未出現過敏症狀,
隔天又繼續補進了 20 組~可以放到 2010 年 8 月,很 OK 的啦~
打開包裝時,看到內袋充滿了白色略帶點泡沫的乳液狀液體,
敷在眼睛時,覺得有點癢癢緊緊的感覺,原本很擔心會泛紅或發癢,
但拿下來的時候很正常喔,覺得當下馬上就變得水嫩又具彈性,
光澤度也明顯提升了不少,蠻推薦的喔~

Sheba 貓餅乾:

純粹用來犒賞阿胖喵平常盡忠職守,當一隻好喵。
原本很擔心挑嘴的阿胖喵會嫌棄,所以買了比較保險的綜合口味,
開了一包鮪魚的給阿胖喵試吃,結果他一口接一口,愛不絕口~
雖然有點小貴,一小盒 2 百多元,但看到阿胖喵滿足的表情,一切都很值得囉~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心得,好像還沒看到有貓咪挑嘴不愛吃這款的~真是神奇。


日雜 InRed, Spring, Sweet:
家庭主婦路線當然是要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囉~
說穿了,是受到贈品吸引而購買雜誌,因為贈品是我的愛牌津森千里,當然要收集一下。


第一本 3月號 InRed,是在日本看到就想購入,但怕行李太重拖不回來,
回台灣念念不忘趕緊打去誠品詢問,還好找到了一本。
這期送的是津森千里的精裝筆記本,感覺很有質感喔~
津森這一季走海洋風,送的筆記本也是有很多海洋生物的圖騰拼湊起來。
InRed 主打 30 歲左右的輕熟女,適合稍具經濟基礎、懂得享受生活品味的女性族群。
雜誌內的兩位 model 也有別於一般的時尚雜誌的甜美 look,長得很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這本在台灣的書店好像比較少見呢,可能要上博客來訂購或請誠品預留。


4月份 Spring,Spring 讀者主要分佈在 25-29 歲間。
(這點我還蠻訝異的,我以為應該是座落在 20-25 歲左右。)
廣受流行、美容業界的一致好評,適合不拘泥年紀、職業勇於追求自己 style 的新女性。
的確,相較於偏名媛風的 InRed 跟走公主路線的 Sweet,Spring 走的是更為自在的路線。
這期的贈品也是相當吸引我的津森千里小包包,用來裝 InRed 的筆記本可說是剛剛好~
 

3月份 Sweet,也是以極具女性魅力的梨花當封面人物。
感覺 Sweet 對梨花特別鍾愛,買了好幾本幾乎都是以梨花為封面。
Sweet 市場定位在於 20 歲後半、喜歡大人感甜美可愛風格的女性讀者。
我蠻喜歡這本的排版方式,簡潔大方很有質感。
介紹的品牌及款式,常常讓我一見鍾情~
另外這本還有一個特色是贈品都很棒,本期贈品就是緞面的包包+同色系的小褲。
可說是相當物超所值呢~

這三本的共同點就是都由寶島社所出刊,這家出版社送的贈品很合我胃口也很超值。
官方網站也都提供最新一期的線上試閱內容,有興趣的可以點閱看看喔~
寶島社官方網站:http://tkj.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