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天我得到了歸國前焦慮加折扣季結束焦慮,
一早其實並不想太早出發,結果卻被飯店打掃人員狂敲門而被迫離開飯店,
決定在到新宿做最後的一搏,經過一早上的奮鬥,
我已經決定放棄血拼行程,安安分分當個享受生活的小老百姓。

今天出門前很笨,忘了攜帶書單,
眼見紀伊國屋就在眼前卻無法邁入尋找那本淳久堂缺貨的書。
正當失望之際抬起頭,意外發現知名的高級水果店中野就在紀伊國屋的斜對面,
銀色的招牌小巧精緻,很簡潔大方卻容易被忽略,
我一直肖想那一顆一萬日幣的哈密瓜吃到飽,
於是馬上直奔五樓告訴店員我要水果buffet,還好以非尖峰時段,很快就能入座。






店內幾乎都是女顧客而且規定男生必須由女生陪同前往入內享用。
看到桌上一大堆用盡的食物,杯盤狼藉的模樣,
讓我也忍不住摩拳擦掌在有效的九十分鐘大快朵頤。

高級水果店當然是主打水果,除了甜點是必須品,
其他還有水果三明治、水果PIZZA、水果巧克力鍋及數樣熱食,熱湯等。
每樣都算是很精緻美味,讓我對吃到飽粗糙又沒誠意的印象改觀,我吃得非常開心。





此外,午餐、下午茶及晚餐各會推出幾樣限定現製食物,
很幸運的同時享用了午餐的柔嫩起士蛋包和下午茶的草莓聖代,
看瓜皮的紋路細緻而規則,即可知道哈密瓜是在怎樣細心栽植、苦心培育下長大。
至於一萬圓的哈密瓜滋味如何?
只能說是口感細緻,香氣逼人溫順又甜美,
很快地我已經吃了很多哈密瓜了,身上還洋溢著充滿了香氣和幸福~
這一頓飽餐讓我飽到晚上還不覺餓意。



晚上到了熟悉的後樂園散步,這裡曾經是我以前每週來兩次的地方,
熟悉的遊樂場和購物街,在冬天也顯得稍嫌冷清,
情人節的前兩個星期左右,東京就到處充滿了購買巧克力的人潮,
今天是前一天,盛況空前毫不遜色於台灣準備中元普渡貢品的模樣。

這天東京風異常的大,回到東京卻也不覺得溫暖。
晚上又很像鬼打牆一樣被吸引到池袋的SUNSHINE CITY去,
但這天讓我開心的並不是戰利品,而是看到一個讓我難忘的情景,
有個背影高佻的露臀美少女戰士,正讓我大嘆作風大膽相形失色的時候,
這位美女突然轉過身,讓當場的人都差點嚇到摔倒在地。
他的正面是個不折不扣的彪形大漢,很巧妙地在商場上以走台步的姿態快速穿梭著,
在場的路人先是一陣吃驚,過了許久回神過後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笑到肚子疼痛,
也算是一項特別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