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北海道,就好似春天突然降臨般的溫暖,
今天準備在那須高原入住一晚,目的地為那須鹽原站。
這裡離我曾經到過的日光非常近,一樣隸屬於櫪木縣。
但由於那須鹽原站甚為偏僻,一直想拜訪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館就在黑磯站,
於是在宇都宮結束了北斗星的行程。

隨著 JR PASS 期限結束,就像是灰姑娘突然失去了專屬的南瓜馬車一樣,
接下來的行程又要走回純樸的檢約路線,最大的差別就是新幹線與指定席變成普通快車。
搭乘了空蕩蕩的電車到了黑磯站,
雖說這站是附近的熱鬧景點,
但其實也是一陣寧靜,差點我還很後悔在這站下車。



不過旅行的重點在於保持愉快的心情與隨遇而安的態度才能有驚喜的新發現。
在黑磯隨性地散步,找到一家號稱是那須名產的蕎麥麵店,抱著冒險的精神進入品嚐,
證明一切的嘗試都是值得的,隨後也見到不少當地人陸續湧入,
在平日人煙稀少的街道也座無虛席,可說是非常道地又樸質的人氣蕎麥麵。




之後沿著街道尋找飯店推薦的咖啡廳SHOZO,
對於如此靜甯街道會有多出色的咖啡館?
原本心中不抱太大期望,但在我看到他第一家家飾館後,
眼睛隨即為之一亮,一切質疑也蕩然無存。

小巧可愛的停車場標示

家飾館




飾品館

咖啡館

法文:請給我一杯咖啡

這家店非常特別除了在小小的那須地區就有多間連鎖外,
每間的特色及導向都不同,有家具店、飾品店、服飾店、咖啡店等。
每間都極具特色,卻在特色中維持其一貫的極簡風格,只能說是讓人驚歎不已。







其中,最具人氣的該屬咖啡店了。
開店前即見外面許多慕名而來的人潮,
一點一到店家準時開門,充滿朝氣的服務生每個都是俊男美女,熱情親切的招待每位來賓,
店內的陳列也非常特別,在不制式化的桌椅與擺設中充滿了溫暖和個性化,
鵝黃色的燈光、明亮的窗戶將整個心情都點亮了。
點了杯咖啡拿鐵跟戚風蛋糕,兩樣都屬上乘之作,進入此地不只是大開眼界,
享受了美味鬆軟的戚風蛋糕再啜上一口香濃滿溢的咖啡拿鐵,腸胃也因此大感滿足。




下午和飯店約在那須鹽原站,準備以這間美好的飯店做為旅途奔走後完美的句點。
一出車站就見親切的司機在等候,到了飯店也為眼前的景色感到欣喜,
客房都是獨立的建築,座落在森林般庭園裡,隱密而舒適,
在園區內稍微散步後,因為身體仍然不適,就先到房間休息了,準備以最悠閒的姿態,度過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