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夜,很匆忙的打包了這次的行李,這次行程需要四處奔波,
所以簡單準備了一件洋裝、一件長褲跟開襟毛線外套還有高領上衣,身上穿了保暖的羽絨外套還有豹紋背心,
一點都不覺得冷,也準備了許多褲襪、毛襪等等用來禦寒。
 

此外,我還準備了旅行三寶,想在奔波的旅程中假裝悠閒。

早上,爸爸載我到機場途中在路上加油,遇到一個精神不正常的中年婦女,
竟然貼著玻璃近看我,然後走近窗邊唸唸有詞,讓我感到驚嚇。
往機場的路上,交通算是順暢,連日來的陰雨,也竟然慢慢停歇,約莫不到四十分鐘的時間就到了機場。
在機場先是買了
CHANEL
的防水眼線筆,真的是防水到連卸妝液都難以洗淨的地步,
登機後,點了豬肉飯,結果竟然是充滿台灣味的控肉飯,十分入味,讓不愛吃飯食的我都三兩下解決了。

往日本的飛機,航程約兩個半小時,很快地就順利降落,
出境意外的快速,就連通關的照相跟按手印也馬上完成了,但是提領行李卻耗費相當多時間。
到了機場很多事要忙,要買兩日地鐵券還有換
JR PASS跟劃好所有新幹線的指定席,花了一個半小時才離開機場。

一接觸到日本陸上的空氣,就有陣陣的寒風襲來,跟台灣的濕冷截然不同,這裡的氣溫極度乾燥,
但只要做好防風保暖,其實並不會格外覺得寒冷。
到飯店放置行李便到最近人氣直升的無敵家吃碗熱騰騰的蟹黃拉麵。


一整天舟車勞頓,到了飯店其實已經拖著一身疲憊的倦怠,
趕緊卸下所有裝備梳妝清理準備呼呼大睡儲備明天的
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