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又不羈的購物習慣,讓我的空間漸漸被填滿
削減的只有,戶頭那少的可憐的存款

在家中僅存的生活空間,竟也不知不覺被一點一滴的吞噬
清點了一下我的『庫存』,很好~連自己都嚇到了
全新的內衣共有10套,全新的鞋也有10雙,衣櫥中全新的褲子、上衣、洋裝、裙子、包包等更是不在話下

以上的全新是指吊牌未拆者,吊牌已拆尚未使用者還暫不記入喔
衣物我已經不記得詳細的數目,只記得自己耗盡了整整一個星期天整理到腿軟無力。。。

算來算去,女人該有的,想有的我一點都不少
化妝、保養品也是擺了滿桌,大概三年內都不虞匱乏
很豪邁的說,鞋子每天穿不同的,可以穿上近三個月
包包每天換,一個半月左右不會重複,衣服我已經懶得去算了~

也許這樣的好處,是日後萬一失業仍可有很多新衣物可備用吧
低頭一看,桌下早已被鞋盒所侵佔,
(當然不止如此,房外還有一座比人高,被我舅舅比喻為東京鐵塔的鞋牆)
原本阿胖喵的專屬空間草莓屋,早就無處擺了~
不過阿胖喵仍樂於在鞋盒中間玩捉迷藏遊戲
驚人的是,我的小小化妝桌下,竟然藏著為數15雙的鞋子~
有些全新,大部分都僅穿過幾次八成新左右~
難怪乎這幾年的存款總是有減未增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購物習慣
除了貢獻台灣的經濟成長外,是否也該努力讓自己的經濟成長
隨手照了照片,除了用來貼在外盒方便辨識內容物外,也希望自己看到能有所警惕~

PS 我真的很佩服我小小的房間,竟有這麼大的容量,看來除了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外,我也開拓了小空間的收納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