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29歲生日了
這件事情是我的身體告訴我的,其實自己早忘了生日這件事
但這一個禮拜左右,身體開始感到某些微妙的變化
很容易累,而且是全身癱軟那種使不上力的累
明明是沒從事什麼特別的活動,明明沒消耗到什麼體力
到了晚上約八點,這種疲累感就排山倒海的襲來
真是種恐怖的感覺。。。

自己一向過著還算規律和健康的生活
原本以為自己生病了,但卻無明顯不適
和幾個年紀稍長的朋友聊到,才發現30多歲的人都曾經歷這種症狀
好吧,自己不得不承認自己以快踏入而立之年了
但我怎麼覺得是「30而累」呢?

一個女性朋友告訴我,30歲會有種體力明顯衰退的感覺
但是35時就是種心靈的隨性感,說穿了就是凡事都「無所謂」了
其實,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
對什麼都不強求、有種淡淡的感覺,少了情緒的高低起伏、彷彿朦層紗看這迷濛的世界
緩慢而溫和、平緩而寧靜。。。但很奇妙的自己竟不排斥這種感覺
也許,我正提早經驗著這兩種階段的「更年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