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是諸多女人的興趣之一。
最近的我開始迷上MAC。。。

MAC 定位在專業彩妝,色彩的豐富性是其特色之一。
當然大膽、創新、年輕也是它給人的感覺。

原本因為 MAC 專櫃的暗黑色調,總給我一種難以接近的冰冷距離感。
但開始試了幾個產品之後,發現其彩妝的確有其吸引人的地方。

不同於其他保守的專櫃,MAC 總是走在色彩的領先地位。
每季推出不同主題的彩妝,讓平淡的生活中總是能變得繽紛多彩。
上圖為夏季最新DM,MODEL 臉上運用金黃色調打造的陽光感夏日美妝,真是美極了。

目前手上有的:


POWERPOINT 眼線筆 1.2g NT$550
芯軟好上色,顏色選擇極多,深、淺、珠光與否,端看個人需求。
可依筆畫的粗細,營造眼影與眼影的雙重效果。
怕暈的美女,請先上眼線筆再上眼影,可讓色彩更持久喔!


PIGMENT 魔幻星塵 7.5g NT$700

國內只有旗艦店販售較齊全的色彩。專櫃上有的僅是當季限量色。
當我敗下第一瓶 soft wash grey 後,就知道我即將步入一條不歸路。
這瓶可說是多用途眼影粉,除了一定可用於眼妝外,
可依顏色的深淺,加入粉底或打亮局部營造不同迷人魅力。濕擦與乾抹也有不同風情。
缺點是一瓶有7.5克之多,我想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應該也用不完。
建議到拍賣上向評價良好的賣家購買分裝或與三五好友一同SHARE。


FLUIDLINE 流暢眼線凝霜 3g NT$600
MAC 發燒的熱門暢銷品,黑金色更是搶手到常缺貨,
但購買請先詢問專櫃(很多櫃都還有貨,真的!!)別被拍賣上的漫天喊價給騙了。
很好上手顏色也飽和。即使是新手都能輕易畫出流暢的線條。
可畫出較眼線筆更精細的細緻眼線。顏色分明不易暈染。
不想花大錢買刷具的初級使用者,建議搭配平價的 Solone H05 扁平刷即可得到很不錯的效果。


224 TAPERED BLENDING BRUSH 勻眼刷 NT$1,050
柔軟的山羊毛輕拂在臉上非常舒適。
可用來暈染眼影、製造疊色與漸層的色彩變化,適合大範圍使用。


接觸了 MAC 彩妝之後,讓我感覺盡情玩弄色彩真是女人的一項樂趣。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如何搭配出襯托自己的顏色,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也許是眾多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
而從中獲得樂趣,進而更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也是一種莫大的收穫吧!

圖片來源:MAC 官網 http://www.maccosmeti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