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討厭看牙醫,真的!

從小學開始,牙醫就像個背後靈一樣緊跟著我
就算我努力地刷牙,但是牙齒就是不爭氣的一顆接著一顆蛀了
就算我努力學好騎單車,但站後面的同學不知為什麼突然跳車讓我失去重心地重摔在地
當然,也摔斷了我的門牙

記憶中,總是課後輔導後到牙醫診所報到
等待牙醫的時間,總是特別地漫長
關於看牙的種種,似乎總是不堪

以前常去的診所,還有一個我很討厭的醫生
雖然我討厭看牙醫,但絕不會因這件事而遷怒到醫生身上
那位奇怪的醫生,總會大辣辣的頂著屁股在等候列的病人前面,就自在地放起了響屁
更是讓我想瞬間消失在那個診所裡,他也喜歡自言自語,又盯著你瞧
總之,令人嫌惡的感覺,加乘上原本對於看牙的畏懼
徹徹底底打下我將看牙視為畏途的深厚根基

就在我整完所有該補的牙,與牙套,
發誓此後絕不輕易踏入牙科
牙醫還是無法離我遠去
有時,嚼口香糖意外地將牙套沾黏拔起了
有時,蛀牙又偷偷地蔓延
有時,更換已久的假牙又會有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
我只好又拖起百般不願的步伐,拜託牙醫幫忙

只要一張開嘴巴,不管是名媛、屠夫、黑社會老大
都得乖乖讓牙醫將一些妖魔厲鬼等級的傢伙放到嘴中胡搞一番
別說是形象盡失了,醜態百出也是常事,
一切無須決勝負,只在張嘴的那剎那,你就注定是個徹底的輸家
更慘的是,結束後你還得奉上鈔票,感謝一番才能出得了這牙科大門

我永遠也忘不了,一堆地鑽在我嘴裡用可以穿透地心的力量橫行的酸楚感
還有那超巨大的麻醉劑,觸碰到我嘴內膜剎那,眼淚狂飆並差點在海綿躺椅上留下十個爪印的錐心刺骨感

最近,又被牙醫告知要撤換陪伴我多年的假門牙
我的內心又開始為這即將進行浩大工程,感到一陣陣濃濃的哀傷。。。。
我跟牙醫的愛恨情愁,到底何時才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