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兩次旅行中最幸運的事,我想是遇見了我的大阪室友容子。

人與人之間就是如此奧妙,有些人即使僅有短暫的交集,卻能在心中留下許久感動。
我想我對容子就是這種奧妙的感覺。。。

其實第一眼見到她並不覺得特別,但朝夕相處下,漸漸地讓我感覺安心且自在,
我喜歡當跟班陪她到處捕捉攝影的靈感,我喜歡在她面前講出高難度而沒把握的日文,
然後在比手劃腳的笑語中她會耐心的教我正確的說法,
她雖然外表極盡男孩子氣但人們總能感受到她內心的溫善,
然而最吸引人的是,他有一雙勇敢追求夢想的明亮雙眸。
總是精神飽滿的背著超中的攝影器材、總是為了攝影工作東奔西跑日夜顛倒卻從不說累,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力量。

這次又回到這裡,雖然沒有太多時間跟她相處,
但每次能跟她見面的時間都令我感到很愉快,
前兩天,我們到二子玉川悠閒地坐在河川旁發呆了整個下午,
雖然兩人都沒說太多話,但卻覺得舒服極了,身邊還有溫暖的陽光、緩緩的流水。

她總是傾聽,在失落時給我支持的眼神,在我需要幫忙時毫不遲疑的伸出雙手。
因為有她,讓我隻身在日本卻不感寂寞。。。

容子,謝謝妳!
也許不知道下次見面會在何時,但我心裡會珍藏一切有妳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