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嘉惠子有約,要到我喜歡的 Lala Port逛逛,
之前住在嘉惠子家時,這裡曾是我的最愛。
因為這裡距離很近,電車費只要花 130 日元,而且聚集著所有大大小小的商店,
每次來這裡都有新發現,並且能夠整天都沈浸在歡樂的尋寶氣氛中。

她的妹妹梨奈也一起來了,中午的餐廳充滿了人潮,
我們選擇了這家還能接受的Monzya燒用餐,Monzya燒是東京的名產,就如同什錦燒、章魚燒之於大阪一樣,
不過上次容子告訴我他覺得還是大阪的什錦燒、章魚燒美味,我記得她臉上洋溢的驕傲笑容。

雖然之前在新宿吃過一次文字燒,但製作方式仍把我們三人弄得人仰馬翻,
不過大致是店家會端上一碗混雜著高麗菜和麵汁的東西,另外還會附上主菜(例如明太子或 Cheese),
先將所有菜料放到鐵板上,然後用專用剷子把所有菜料圍成一圈,接下來倒下麵汁來回翻攪,
待接近固體狀時即可食用,一邊看著食材在鐵板上跳舞,一邊被熱氣昇華的煙霧圍繞著,
參與的人都能有快樂期待的心情。

晚上,和嘉惠子的父母一同用餐,我們聊著自己的近況和對未來的期許。。。
窗外漸漸地飄起了細雨,在一個人回家的電車上,
我看著她媽媽擔心我在外生活營養不均衡而幫我準備的一大袋食物,心情漸漸地複雜了起來。。。
也許在異地受到的親情,特別令人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