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令人耐不住的東西,應該就是等待吧!
最近發了狂似的,網羅一大堆機會、報名然後開始幻想。就是盼望掙脫現在的困境。
於是乎開始漫長的等待。幻想著如果通過了,就可以到日本留學。。。到法國遊學等。。。
開始作著這樣的夢。遊走於夢想與現實之間。飽受折磨,煎熬到心頭都發癢。
卻又享受著一點點美好的期待。。
我是多麼狗急跳牆式的想逃脫現在的處境。

或許他人眼中的我是很充實上進的,我知道很多人羨慕我,但不知為何我總還在追求。
總覺得還有很多事,能夠讓我更快樂、更能發掘自我的。
於是只能被這種盲目的追尋征服,繼續找尋機會,繼續做著夢,
繼續幻想然後推翻的人格分裂般的生活,。。。數著窗外的雨絲,
一直重複這樣的過程,總有一天,夢想就會實現了吧!至少我心裡是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