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喜歡回到家中百分之百放鬆的感覺

結了婚,目前跟小叔婆婆同住在天母大屋,
唯一可以讓我放肆的空間僅剩下我的房間(淚)
房間並不專屬於我,但還好,我對於這個房間還是有很大的支配權

於是我就在窗台上,放置很多喜歡的元素,進入房間心情就能大好
有我從巴黎帶回來的鐵塔,從上海帶回的熊貓明信片,
偶而放上一小束鮮花,精心挑選好隔天要穿戴的飾品擺放在迷你人枱
還有從日本帶回的布丁空罐,可以裝幾個戒指減少氧化,
紅色的茶罐,是戴高樂機場隨手抓的 HEDIARD afternoon tea,
閒暇時我喜歡在家品嚐自己專屬的午/晚茶時光,
看著鮮紅的茶汁在水中蔓延開來,
再用大量全脂鮮奶使其交融和諧成可以撫慰人心的溫潤奶茶,
每口茶湯入喉,總像是生命之水一樣,能補充我的能量

最近我又發現幾個可以增添生活幸福感的小物
Photobucket
SPA 三兄弟

在健身房的蒸汽室,總能看到大家都忙著用各式物品在摩擦身體,
閒著也是閒著,自己也入手了兩樣

左一是基本款,用突起處大力按摩大小腿,用起來比較有感覺
左二是滾輪款,輪軸的設計用起來有痛感,沒另一個深入
但是懶得用力的時候滾輪真的很方便

我在蒸汽室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用著,目的只是想把身體刷熱促進血液循環
但這一兩個月用下來,發現腿部後側的確是有稍微緊實了點
聽說這兩樣工具可以用來敲膽經、肝經,還能瘦腿
下次我再來試試看(但是必須要各一百下)!
上述兩樣購於 City Super! 
City Super 還有好多新奇的按摩用品都很想買來試試看~

最右邊的是頭皮按摩
其實我真的很懶,因為上健身房沐浴就像是洗戰鬥澡,
站著洗頭也常只是用手隨便搓搓頭皮,
用了這個洗頭的步驟不變,擠完洗髮精先在頭髮上搓揉,
用這個就可以按摩到全部的頭皮,在夏天尤其爽快!

這在大創購入,便宜CP 值高!

接下來幾樣也是我自己在家進行居家 SPA 時喜歡的小物
Photobucket

左一是 sofina 的活氧按摩泡泡,
一早睡醒有時很沒精神,我會先擠上一球讓綿密的泡泡在臉上延展,
多少也有喚醒肌膚的效果,偶而趁機在臉上按摩讓一天更有精神!

最前面的是香草集的葡萄柚去角質霜,
這個是小寶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濃郁香甜的葡萄柚香氣很天然,
我用一次就愛上,每次使用都覺得心情大好!!
香草集常因應季節推出不同的香氣,很值得推薦使用!

最右邊是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每天長時間坐辦公室的腿部浮腫或是運動後的酸痛
用了這瓶,輕輕按摩在酸痛處,隨即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涼
而酸痛不適感也很快就消失了!
(雖然用OSIM的腿部按摩機更好用,但有時連用這都懶啊!只想躺在床上XD)

最後方的是無印良品的超音波芬香機
想到就點上喜歡的香氣,除了心情好之外,也可以藉由精油達到某些療效
比如甜橘精油可以讓心情愉快
薰衣草助眠,尤加利可保護呼吸系統及免疫系統。。。

最後兩樣是我的新歡
Photobucket
左邊大名鼎鼎的雅絲蘭黛特潤精華
我是個保養都懶的女人,洗完澡通常只用這一瓶
雖然號稱的功效很多且強大,但我明顯感受到的就是保濕
保養之中我一向最注重保濕與清潔,使用完皮膚非常水潤,
而且皮膚似乎較為穩定,換季時也很少出現過敏等小狀況
最划算的購買方式是在機場購買,100ml 價格跟百貨公司的 50ml 相差無幾
(但似乎機場價格近期也調漲了?!)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我這3個月天天用,大概也只消耗30%,
多買了一瓶送給媽媽,連媽媽也都喜歡~

右邊是 CHANEL 的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也是趁著出國時可在機場購入的好物
我用過前幾代,這一代使用起來不厚重且有個淡淡的香味
高防曬係數可以隔離日常陽光及紫外線
對於不喜歡過度化妝的我,常常用這瓶再稍加遮瑕就搞定
最重要的是珍珠光澤讓皮膚看起來很好,
偶而有人稱讚我的膚況,我心裡都想說該不會是用了這瓶的關係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並不是個勤於保養的人,
但是偶而給身體的小犒賞,
的確是會讓平淡的日常生活增添不少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