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今年聖誕節過得非常充實啊,參加了3團交換禮物團~~以上都是我送出的禮物!

這次活動感覺非常的無聲無息啊!
大家是不是都默默寄出了自己的小心意,也收到了禮物了呢?
快回這裡報個平安吧!

我很有緣份的又是收到華華的禮物~
而且在非常早就收到了!
Photobucket
這麼一大箱讓收到的我心中著實的一驚!

想說該不會是什麼磚塊還是磁磚類的工程用品吧!!!
一打開也是有點兒驚嚇,因為看到 26 個相框,也太多了吧!!!
一邊打開一邊心中有點小小的澎湃~腦中有點混亂又帶點驚喜(好複雜的情緒)

最後,我將這一切的百感交集轉為力量~
趁著午休閒暇時,精挑細選了一些法國大旅行的照片~一一進行組裝!

最後很不要命的在床頭的那面牆,完成以下的風景!
(我很叛逆的不按照給的樣版自行拼湊一個不規則的圖案)

已經很習慣瀏覽螢幕上的相片圖檔,很少有機會將照片洗出來仔細端詳。
比起螢幕上的影像,裝在相框裡的照片,每張都好有感覺~剎那間旅行的回憶又歷歷在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味著我們一起走過了安錫的湖畔、塞納河的夕陽、亞爾的街道及尼斯海岸,並經過熟悉的巴黎鐵塔
Photobucket

一起搭乘各式的列車,上山下海~在為期21天的旅程中,
從北端的巴黎經過安錫、夏慕尼、到了充滿陽光的亞爾、亞維農、尼斯再回到北法
Photobucket

一起呼吸溫暖或冷冽的空氣,在陌生的街道裡兩手相攜四隻腳不停奔走著
Photobucket


一起抬頭望的天空,不管是湛藍或落日,都深深烙印在彼此的心中
Photobucket


踏過的街道、經過的風景,最重要的是一起經歷過的分分秒秒都是溫暖而幸福的~~
Photobucket

我竟然不小心感性起來了,因為一份聖誕禮物!!
這根本專為我們這對已經沒有激情、日復一日的老夫老妻設計的啊!
禮物送到心坎裡就是這樣~馬上感情加溫了10度~
我們一起拼拼湊湊一起回憶旅行的美好,吃過的美食看過的美景,
可以一起笑著談著,渡過一個溫暖而愉快的午後。

我很享受準備禮物與送禮物的過程,常常挑選禮物的過程中也會忍不住買一份給自己!
在這個交換禮物團我準備了3個禮物(媽媽3寶)給美美:
Photobucket(由左至右分別是:貓手按摩棒、聖誕氣氛泡澡組合、護手霜,純粹想呵護辛苦的媽媽來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貓手按摩棒
Photobucket
我超愛這個按摩棒,自己也買了1支~
(日文猫の手も借りたい是指連貓的手都想借,一般是指非常忙碌的狀況,連貓的手都想借來幫忙,
這邊的意思是借貓貓的手來幫忙按摩,真的是非常可愛啊!~)
有貓掌可愛的形狀,肉球摸起來也是整個舒服!
已經成為我愛用品~放在床邊睡前常常用來捶肩、背
(美美媽媽常要背負小寶,應該也也肩頸疲勞的問題吧)

Photobucket聖誕氣氛泡澡組合,草莓口味~
Photobucket
看到這麼討喜又香氣十足的小禮物(裡面有浴鹽跟一些泡澡球),我也忍不住馬上入手了!
這種聖誕氣味濃厚的小東西,光看心情都好了起來,更何況是泡個香噴噴的澡呢?
相信泡上一個溫暖的澡可以解除媽媽一天的疲勞啊!

Photobucket瑰柏翠護手霜
Photobucket
我自己很喜歡的玫瑰香味,自己用了好幾條了!也是希望可以滋潤辛苦媽媽的雙手!

以上是我送出的小禮物喔~(在公司照的燈光好差喔~)

接下來附帶分享我的耶誕大餐~在跟部門同事到  SOGO 後面的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
這餐廳的起士都非常料好實在啊!

Photobucket起士比菜多的凱撒沙拉~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開胃菜組合,視覺上很豐盛!但我沒有每樣吃到~沒太大印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炸雞翅,熱騰騰的香辣雞翅是個非常稱職的開胃菜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風乾蕃茄奶油雞肉麵~
Photobucket
我們改成了扁平麵,這到非常入味麵與香濃醬汁融為一體,雞肉也滑嫩~一端上桌很快就見底了!

Photobucket煙燻起士斜管麵
Photobucket
上頭的煙燻起士也是濃郁到一個不行,遇熱融化後都包裹在麵上啦~好吃!

Photobucket忘記名字的pizza
Photobucket
我忘記菜名了,有菠菜、生雞蛋跟培根~吃到生蛋白讓我有點發冷了一下~但整體仍是好吃!

Photobucket海鮮PIZZA
Photobucket
中規中矩,我覺得他家的PIZZA最大賣點是鬆軟Q彈的餅皮~香氣十足呢!

吃完一餐結帳有超過3500還獲得限量寶格利聯名礦泉水一瓶~~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後我們進軍錢櫃續攤,跟部門的交換禮物我抽到了玻尿酸美容液一瓶~
Photobucket
去年我抽到明治的膠原蛋白粉~是要我內服外用雙管齊下就是了!

最後一個禮物是我精挑細選的結婚祝福~
因為某個緊急事故,非常遺憾臨時無法出席好友頭頭的婚禮,
為此我特地到一個很喜歡的品牌專櫃-mikimoto 挑了一個很愛的小禮物給當作結婚賀禮:)
Photobucket
小姐知道我要送禮,非常悉心的幫我包裝打上緞帶~非常有質感哪!

Photobucket是一組樂器造型的珍珠小叉子,
Photobucket
每個叉子上端都有一個 mikimoto 的小珍珠,貴氣滿分~
選擇好的容器與餐具用餐,感覺用起餐來都高雅了起來啊!希望頭兒喜歡!
挑選自己喜歡的禮物送人真是件開心的事~
結果在購買禮物的過程中~我也不小心挑了一個禮物給自己~

Photobucket是一條mikimoto 的珍珠項鍊,
Photobucket
一直很喜歡珍珠散發出的低調優雅氣質與圓潤光澤~
也期許自己的氣質可以稱得起珍珠的高雅質感~

附上官網圖一張~我很愛喔!柯柯~女人果然擁有好的東西都可雀躍個幾天哪!
Photobucket 

關於mikimoto
http://www.mikimoto.com

MIKIMOTO - 真珠之雋永傳奇 
1893年,第一顆養殖真珠在日本「誕生」,也創造了「養殖真珠之父」御木本幸吉的真珠王國。
在日本,MIKIMOTO被認定為母親留給女兒最珍貴的嫁妝,更是新娘不可缺少的首飾。
日本皇室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許多歐洲貴族也都是MIKIMOTO的忠實愛用者。

只有10%的真珠可以通過MIKIMOTO嚴格的選珠標準。
極致工藝MIKIMOTO 完美雕琢 身為全球珠寶界前10大品牌,
MIKIMOTO每一項真珠作品皆由融合歐洲技術和日本傳統技術的手工藝師傅親手製作完成。
每一顆完美無瑕的真珠,都訴說著過去一百多來MIKIMOTO對品質的堅持,
讓每一顆真珠的光芒,映照著喜愛真珠的人們的臉龐,這就是御木本 幸吉 先生一生追尋的夢想。Photobucket


好喜歡12月,是個充滿禮物與幸福的美好季節~
以上是我的禮物專區,大家也快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