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作為一個龜毛的新娘,也許要經過成千上萬的過濾與研究,
才會決定在婚禮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新秘。

但對於一個懶惰的新娘來說,它也可以是非常迅速的XD。
當初決定新秘及婚攝的過程非常有效率,
正當我在大海撈針,茫茫人海不知新秘該如何挑起時,腦中突然浮現「短髮」2字。
當時我的頭髮非常的短!於是以此關鍵字「短髮」進行搜尋,就大概篩選掉了98%。
(擅長短髮的新秘真的不多,而且多半是用接髮或假髮進行,真的不是我的STYLE)

第一位以「短髮」找到的新秘就是 Kate Su 小蘇老師,
小蘇老師相簿裡的短髮作品,多是以原本的樣貌進行呈現,
自然不造作的整體造型更是讓我非常中意。

稍微看一下小蘇老師的其他作品集,感覺到小蘇老師富含有美感及創作精神,
於是連比較都沒比較就滿意的下訂了,
而且連試妝的步驟都省略~真的是一個懶到極致吧XD。

我很相信緣分這件事,小蘇老師的位置還剛好在我家附近,更讓我相信命中注定。
(餐廳跟新秘、婚攝都在我家5分鐘左右的位置,說穿了根本就是懶XD)
也因此,稍微表達自己在意的點之後就很放心交給專業自由發揮。
真的很幸運小蘇老師就真的做出我很滿意的婚宴造型~Photobucket

原本我覺得拍婚紗的造型已經是我的極致表現了,
但小蘇老師很擔心如果只是用髮飾妝點我的短髮似乎顯得自己很偷懶。
於是很費盡思量的用自己的巧手打造了獨一無二的花飾,變化出出讓我讚嘆的造型~
之前我老媽還在那邊碎念,認為我要結婚還不留長髮很難造型而且造型一定不美,
念到我都煩了,但婚宴結束後,我媽就再也沒提起這件事了。。。XD

當初挑完婚宴禮服,腦海也稍稍對造型有了大致的想法。
三套截然不同的禮服,很像是從青春少女慢慢變身成女王的蛻變過程。

Photobucket第一套白紗我想走清新而浪漫的青春少女路線,
搭配白紗長長後擺上的小花讓我想要有美麗的頭紗跟小花髮圈。
我很清楚自己不愛公主路線,要是滿頭的水鑽或蝴蝶結我大概會瘋掉XD~
於是第一套典雅中帶點清新的白紗造型就出現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鐵錚錚的漢子無法擺出婚攝老師要求的柔情幸福眼神,我整個就是走堅定不移路線XD~
小蘇老師說我是走「自信少女」跟「貓眼少女」路線,還真有點那種FU耶~哈

當天小蘇老師悉心準備了風信子花束,小花髮圈是小蘇老師現場用新鮮的風信子親手編出來的~
而且細心的小蘇老師也幫伴娘跟新郎準備了風信子的小花飾品打造整體感~
Photobucket
眼妝強調清透自然,睫毛是一小株一小株種上去的,整體是透明又清澈的妝感。
Photobucket
眼神一直都很剛毅XD~跟我本人並沒相差太遠,還可認得出來是我本人~我有點怕大濃妝的路線啊~

Photobucket第二套是裸粉色的魚尾禮服,走的是知性中帶有氣質的造型。
頭髮直接用髮臘抓澎,有點小小的搖滾感但又不流於俗氣。
髮飾我挑選了一個接近禮服顏色的花朵進行點綴,脖子上就保持乾淨清爽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第三套是最特別的,因為我選了一個很有氣勢的大澎裙禮服,
而且顏色也很與眾不同,是個藍綠光澤的布料,更顯得華麗澎湃~
為了要呈現整個霸氣,小蘇老師費盡思量還特地去尋找了金色假花,並且親手製成兩個一組的頭花及肩花。
看得出來小蘇老師是用心良苦再製作這造型,在婚宴前幾天還特地電話跟我確認我的尺度。
我說:只要妳覺得美,我都可以接受。(這回答好像自以為要去拍色戒之類的電影了嗎XD)

然後弄上這誇張又很奢華的造型,我整個人就玩開了(證明我真的很重口味哪)
Photobucket
拿著等等要發給伴郎伴娘的紅包袋,假裝是酒國名花~
紅包也是我特地挑選購買的,很用心吧!!
Photobucket
這張是在假裝武則天~殺氣十足~我瞪!
Photobucket
這張是偽婚紗照啊,我還跟朋友們在新娘房拍了很多好搞笑的照片~
Photobucket
最後一張是在鏡子前的雙面人路線,我果然是很適合耍狠路線啊!

於是乎,三套完全不同風格的路線的造型,
讓我過足了變妝的癮(完全搞錯重點的新娘)~也讓前來捧場的賓客都很稱讚~
造型本身很出色成功吸引眾人目光,根本沒人注意到我是短髮這件事XD

而婚攝原本敲定由兼職婚攝的同事幫忙,
和小蘇老師往返中也被她先生-浩良大師的婚攝作品也吸引,
於是我就很阿殺力的一併下訂了,這就是所謂的一石二鳥嗎?

真的非常感謝 Kate Su 小蘇老師
讓我這短髮又走個性路線的真男兒也能享受巨星般百變又美麗的造型,推薦給正苦尋新秘的準新娘們~
婚攝照片就等待浩良老師的作品到手再分享囉(跟大家一起敲碗中)~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