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草地,假日時如果能趁著天氣晴朗的天氣窩在草地上,
就能給我整天的好心情,也因此假日很老梗的常往淡水、陽明山跑。
介紹一下我假日的好去處~

喜歡到淡水母校散步,順便吃一下懷念的小吃-香豆腐~Photobucket

Photobucket定番行程--淡水悠閒散策
Photobucket
吃了一碗香豆腐後,就精神百倍啊~
(原本要拍穿搭的,但圖一縮都好小,噗)

Photobucket
然後老街走走,看看船隻~

Photobucket定番行程--陽明山兜風
Photobucket
然後天氣更好的話,就開車上山去囉~YA!今天目的地是老梗陽明山Photobucket

這天我用小魚貼心的手作可愛包裝GF2,這包真的好可愛啊,我超愛~
Photobucket

陽明山我個人偏好有草地的大屯公園 + 擎天崗。
不過陽明山太常去了,以致於常會懶得拍照~哈
Photobucket
找到之前庫存擎天崗照片,帶著野餐墊去野餐就能耗上一個下午

Photobucket
花季時避開人潮,賞賞花也很棒~

除了上述景點,偶而我也會開發一些小公園跟小秘境,

這一兩年我新挖掘了一些好去處,其一是關渡的藝術大學。
人不太多,草地的使用密度不高,安靜空氣新鮮,是我喜歡這的原因。

Photobucket關渡的藝術大學
Photobucket
我用GF2 復古色調拍出來低,很有FU吧~
其實原色接近首圖~不同風情

Photobucket
在草地上坐臥或是奔跑,都很開心~

席地而坐,隨手拍拍草地上的花花草草也很棒~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起來生氣盎然的小黃花

Photobucket
昂首挺立的紫色小可愛花朵

Photobucket 
太陽灑落怎樣看都是好心情


另一個我的心頭好是汐止的夢湖,
雖然路途有點小曲折,但卻人煙稀少讓人心情美麗,
私心的分享給大家,請大家偷偷去就好~
希望可以盡量維持人少安靜的樣子XD~

Photobucket私房行程--汐止夢湖
Photobucket
這麼綠的湖水怎麼不讓人心醉~

Photobucket
常有婚紗在此取景~

Photobucket
夢湖是塊受保護的私人淨土喔~

Photobucket
羨慕主人擁有這麼好的山水,夫復何求

時間不是太充裕時,在寧靜的河堤旁散步也很開心。

Photobucket私房行程--天母河堤
Photobucket

光是這片淡藍的天空,就可以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了~
Photobucket

但想要一次擁有大片的草原加大片的天空,
最常還是都是淡水+陽明山定番行程,一直去也不會膩。

雖然總是感覺台北市個密度過高的城市,尤其一到假日到處都很擁擠。
但是只要用心,還是可以找到可以完全放鬆,只屬於自己的小淨土。

想想,在台北生活便利,想逛街購物隨時都可進行。
想透氣,只要短短的車程就能有山有海,
生活在這樣應有盡有的土地上,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