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來慚愧,小折入手後就是一連串的寒流+雨水攻勢,
所以認真算來目前我跟小折一同出遊只有兩次

Photobucket
花俏的騎小折穿搭~難得拍到全身穿搭照
騎小折很麻煩的是要保暖要兼顧散熱
(我怕頭吹到風,所以戴帽子,又怕風大著涼,帶了一件皮外放包包裡)

Photobucket毛帽:同事愛心手編毛帽,只收我少少工本費
Photobucket長洋裝:EH家,好幾年前去日本購買
Photobucket星星內搭褲:UNIQLO
Photobucket豹紋後背包:LF
Photobucket帆布鞋:Bensimon

整個搭起來就是兼具功能性跟花俏的小折城市輕旅行裝扮~

這天沿著天母河堤旁的自行車道,一路騎到了接近關渡
(去時順風+風和日麗,回程轉陰颳風又逆風才知道苦)

除了快爆炸的屁股還有快廢掉的大腿,整體回想起來仍是好心情
Photobucket
在自行車道的風景,是平日看不到的寬敞

Photobucket
偶而會經過一片井然又續又綠油油的稻田

Photobucket
有時是一畝開得燦爛隨風搖曳的波斯菊花海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花海還挺大的,隨風飄搖著看起來很舒服

Photobucket
技術不好,有點難拍出整片壯觀的美感~

Photobucket
不過我更醉心於這種由葉片堆疊交織出來的光影流動,由綠葉細縫中看天空很美

Photobucket
天空倒映在小溪流,也是一種心曠神怡

那天騎了三小時,去程太過順利結果回程逆風簡直就是舉步維艱了
每一個滾軸轉動,都是雙腿使盡全力的結果

雖然如此,小折還是帶給我一個充滿驚喜的視覺享受
還有一個無可取代的愉悅又滿足的午後時光
希望天氣快點轉晴,我還要再攜著小折出去玩耍~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