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 年一眨眼就這麼飛也似的渡過了。
回頭看這一年好像沒什麼大長進,
除了在天母建築了自己的小空間外,經歷了第一次出差外,一切如常。
工作一樣忙碌,比起之前的悠哉,生活似乎被填充得很滿。
中間發生了一件我耿耿於懷,到現在仍無法放寬心的事,但只好抱著隨緣的態度不去想太多。
希望嶄新的2011年,會有很多好事發生、可以到很多地方旅遊、賺很多錢,繼續很開心的每天生活著。Photobucket

因為很不喜歡往人多的地方走,往往跨年就是在家很平靜的在心中默默陪著大家倒數。
去年參加了人數比較少的美麗華倒數,
今年還在猶豫不知該作什麼好,竟在最後關頭發現了天母也有持續好幾年的跨年煙火秀。
行前,晚餐還很悠哉的到鼎泰豐與AT 吃了很滿足的一餐與晚茶,還回家看了日劇XDPhotobucket
(話說天母真是個好地方,這種時刻難得有地方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的吃頓飯啊~)
這場煙火秀就像一個小型的地區性盛會般,晚間約莫11點40分人潮愈來愈多,
有些人開始在路中間擺放了各式煙火與鞭炮,
隨著時間的逼近也可以感覺到人們逐漸興奮與鼓譟了起來。Photobucket

好像隱約聽到女娘的店附近有人在發號司令。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目不暇給的緊湊煙火秀了~
不像101煙火那麼高不可攀,這裡的煙火讓妳感覺非常有參與感,
彷彿每個煙火都是為妳而放,每個都在正頭上,比3D劇場還有臨場感啊~
煙火四處亂竄,有時甚至有錯覺自己在失事現場,很怕被射中。
還有爆裂燃燒後的碎屑會從天而降,說是身處前線也不為過~
每個火光的爆破都可感覺到一股強力的震動,真的緊張又刺激,
一邊要觀賞一邊又要小心自身安全,總之就是很忙。

廢話不多說,讓大家也來身歷其境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十分推薦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下次跨年想看煙火可到這來喔~
雖然不是國際級超知名的巨大煙火秀,但很適合我這種只要有煙火看就滿足的人~

非常有誠意的施放了大概30分鐘,全程也毫無冷場十分過足煙火的癮啊~
不料,最後竟以火警收場,不確定原因(很希望不是煙火引起的)
但後來幸好消防車迅速前往撲滅成功了~
呼,歡樂之餘還是平安至上~

Photobucket
(冒煙的那家,驚~)

2011年第二天起了個大早(為什麼不是第一天?因為第一天下午牽小折去了XD),
趁陽光普照,展開我的小折第一趟旅程囉~
Photobucket
將將,我的小折是捷安特的小白~希望它可以讓我又燃起一丁點運動的鬥志~

Photobucket
很適合我這種哈比人的身型啊,坐下去剛剛好~哈(天氣很冷,所以穿得跟熊一樣~)

Photobucket
沿著河岸騎乘,好不愜意啊~雖然有寒風往臉上吹,但騎車的身體是暖的~

Photobucket
很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Photobucket
沒太多人聲吵雜,靜靜的就覺得很幸福呢~Photobucket

最後以 AT 的甜點祝福大家有個甜蜜歡欣的 2011 年囉~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點的蘋果派蛋糕,沒想像中美味,有點小失望

Photobucket
看來還是要點經典的蒙布朗才是王道啊~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