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繼續 murmur~稍微轉換一下順序,更新內容置上:)

2011/1/31 
心情已經進入放假模式,但事情好多啊!
今天收到兩個包裹,好開心。
一個是ASOS的包裹,竟然趕在過年前收到了,我又偷偷買了不少。
另一個是小魚給我的愛心手工包包,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而且布非常的漂亮。
拿給同事看也人人稱讚加羨慕呢,開心開心!
又再一次感覺到溫暖,能夠在部落格上認識一些好朋友真是很開心的事:)

2011/1/30 
冷,冷到什麼都不想做。我發現貓咪是寒天最佳良伴。
抱著保暖,一手可以撫摸觸感好,然後另一手抓阿胖喵的臭腳來聞,這就是三重享受XD
但我因為抓太牢以至於臉上又多一條阿胖喵的抓傷,嗚嗚~

2011/1/29 
好冷,昨天吃飯回家已經快十一點了,加上腸胃不舒服睡到好晚啊~
早上有人好心的做了超豐盛的蛋餅給我吃,
一個蛋餅用了兩個蛋,起士跟火腿各三片也太OVER了吧。我看了都飽了~
下午到天母附近晃晃,吃了我愛的劉媽媽三合一麵,小逛了一下跳蚤市場,
還到SOGO吃了 cold stone,唉唷,最近一直大吃真的好胖啊!!!

2011/1/28 
GF2 進貨事宜搞定得差不多,心情好點了,還有年度計畫在陸續進行。
手上產品的行銷提案,還有執行方面需加緊腳步~
原本公司難溝通的人,都因為我的誠意與付出對我特別好,讓我好生感動。
曾經把我快要氣哭的兩個人,一個特地寄了名產給我,一個特地跟我主管說我好窩心。
這些小溫暖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主管年終約談也對我很肯定,算是工作上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晚上主管招待部門在晶華酒店 Robin's 尾牙,牛排好吃,我點了牛排跟龍蝦,哈~
結果我竟然假大方把到手coach拱手讓人,回家有點小懊悔啊~
雖然我不愛coach,但當作禮物,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的吧,噗~

2011/1/27 
這幾天為了GF2 每天都在最高戒備狀態,唉~希望風波趕快度過囉。
每天跟台松業務通上數十通電話催貨,我都笑稱快要日久生情了(驚)
年終獎金公佈,比想像中好一點雖然也不過幾萬塊,算是值得開心吧:)

2011/1/26 
員工旅遊確定去九州了,開心~
現在又有值得期待的目標了,
過年前要完成好多工作,每天都跟戰鬥一樣,每天都胃糾結眼酸酸~

2011/1/25 
現在要很勤勞每天記一下(汗),
今天很乖的回家吃晚餐,並且拿到了淘寶買的蕾絲洋裝(好大膽)。
只能說是一分錢一分貨耶,實品乍看尚可但觸感明顯是不耐穿的材質。
不過穿個幾次也值回票價了XD
這是我第一次買淘寶衣服,之前買過一次很火紅的牛津鞋評價普通,
因為舒適度不夠,必須穿後襪子緩衝才不會腳痛,有殘膠跟不大好走
不過以這價錢來說,應該也算值回票價沒什麼大缺點。
然後今天有點小傻眼的是被7-11的店長打翻咖啡弄髒麂皮鞋~
我討厭衣著上有任何污垢,希望送洗可以清得非常乾淨囉~

2011/1/24 
今天為了彌補昨天某胖生日,雖然說要減肥了(有嗎?)
還是特地去我愛的天母味集吃牛排,每週一、二是牛排日很划算耶~
說真的牛排一客就很飽了,但我們都很貪心的點了亞洲麵食吧,
因為可以吃自己選的配料,還能喝熱騰騰的湯~
吃完又是一個爆滿的肚子離開,不過遇到一個很妙的經理,
年紀跟我差不多,但好像有滿肚子的話很想找人聊天一樣,
一些關於工作辛酸跟家庭狀況什麼事都告訴我了(汗)
我可能長得很令人掏心掏肺吧(笑)

2011/1/23 
每到過年我最害怕的就是大掃除地獄,
一到這個時刻,家裡就會出現一種草木皆兵的狀態。
我媽就會變成糾察隊,一直不停的督促我們打掃。
對於隨性的我來說壓力真得很大,對我來說打掃很需要一種FU。
感覺來了掃都掃不停,但沒感覺時還真需要先發懶醞釀一下(這是藉口嗎XD)
而且因為某年我掃廁所掃得太乾淨,因此之後每年我都衛冕掃廁所。
說到掃廁所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尤其是刷馬桶,
許多刷子搆不到的地方,還得把手伸進裡面親密接觸,
更噁的是常在洗刷過程中會有髒水噴上來(泣)
實在是好討厭啊~(扭)

2011/1/22 
今今天發狠,從天母沿著河岸騎,一路騎到了關渡前段。
不過屁股實在是痛到要炸開了,於是趕緊折返,但這麼一趟來回也花了三小時。
一開始還很開心到處拍照,停停走走欣賞沿路風景,
回程整個虛軟無力又起了大風,噗。整個很有落難的感覺啊~
之後以下午茶作為犒賞(運動消耗的熱量馬上補回來),
回到家裡就是酸痛,膝蓋上方跟臀部都不是自己的了(泣)

2011/1/20 
今天跟薰妹約吃韓琳,然後去了某個秘密專櫃一趟,
現在心裡有兩個選擇,噗~待我好好想一想~
我的龍馬傳總算撥完了,雖然結局在龍馬被亂劍狂砍身亡中有點倉促的結束了。
但是龍馬是我難得一部從頭看到尾的時代劇,
不得不說福山雅治在這部戲演得真得非常好,
我已經徹底忘記這個人是福山,而一直就覺得是龍馬本人啊~

2011/1/19
今年沒有尾牙、春酒,因為公司去年答應我們營業額成長6%就有招待國外旅遊,
這兩天熱烈票選中,候選者有日本九州、馬來西亞跟中國桂林,
看來是一面倒選日本,但是班機時間很差實際只有玩三天啊~
不管怎樣,有出國就是好事啊~但我今年想去歐洲玩很久(握拳)

2011/1/18
支援公司新包包記者會,請來美麗的男女MODEL,在信義誠品樓上,
平常簡直用人煙罕至來形容,噗。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帥氣的男模竟然在記者會結束跟廚房要了3袋子,
打包了3個便當回家,好個勤儉持家的新好男人啊~噗

2011/1/15
在烏來發現一個別墅型餐廳,有露台有綠澄澄的溪流,
是個令人舒服的場地,美中不足是下大雨空有露台也是白搭~

2011/1/14
某人尾牙抽中了mypad,聽說最大獎有10萬~
我好想要啊~但我們公司沒尾牙(泣)
就算有也都是一些廠商贊助的小贈品啦~

2011/1/12
因為想去歐洲旅遊,突然有個想法,哈~
秘密計畫進行中,能否成行最後有定案在來告知:)
生理期+繳完卡費整個人虛脫中~
晚餐全家人去吃羊肉爐吃到飽,哈哈

2011/1/9
師大閒晃,吃了很久沒吃的阿諾可麗餅,
看到有人點的草莓聖代,視覺上整個大勝,路人詢問度超高
偷偷列入下次點菜清單(筆記中)

2011/1/6
今天另一個PM找我去花博充當包包MODEL,原本想說可以免費進場很開心~
但是風好大超級冷+穿了新鞋磨腳,整個下午偏頭痛發作+腳起水泡~簡直痛不欲生啊!
晚餐又衝去吃樂子,大吃大喝的日子很開心~但是怎麼生活都是矛盾的~
體重計與帳單、存款簿金額大概是人生中解 HIGH 排行榜的前三名吧

2011/1/5
又開始血拼的日子~血拼可消除壓力治百病,但是收到帳單時可能又會有心臟病@@

2011/1/4
半年多前定的阿舍乾麵突然來了,晚上吃一包麵線加了好多青菜、花枝丸跟蟹肉棒~
吃得好飽,也是豐盛的一餐呢~

2011/1/3
嘴巴說要減肥,但卻拼命大吃~
天氣冷就狂吃火鍋,該不會我2011年還要繼續當胖子小美吧(驚)
其實已經偷偷當了好一陣子了~噗

2011/1/2
一早,趁著天氣還好拿出小折來趟新年第一趟旅程,到處遊蕩好開心哪~
晚上上網買了新手錶,雖然習慣用手機看時間,但有時沒有手機還真不方便啊~

2011/1/1
睡到自然醒又翻來覆去的新年第一天,早上等第四台維修的空檔,隨手作了一些家常小菜,
然後買來兩個月的小虎牌電子鍋終於第一次用到了~
下午到汐止牽小折,順便逛了逛好市多,
搬了鮮奶、可頌、跟羊肉爐回家~
可頌出乎意料的酥脆好吃,羊肉爐聽說很不賴,冬天就是適合吃火鍋的最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