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決定搬家後就好多理由買新東西,
每天就在一直蒐集各種商品情報、假日也鬼打牆般的在各大賣場穿梭購物。
很少可以買東西買得這麼名正言順,購物不嫌多只嫌錢太少。

我的大型家具主要都來自 ikea 及 宜得利 。
不得不推宜得利,除了有我喜歡的日式家具外,服務非常好,
很好用的滿5000 免運費,售後服務也是一等一。
上次買的無緣3人沙發,因為無法搬運上樓含淚 say goodbye,退貨過程一樣是客氣有理,
而且揪甘心不扣分毫原金額退還,誠意一百分,讓我印象大好。
也因此退貨時又順手挑了一組 2 人沙發。

Photobucket小物們來自市面八方,大創、彩遊館、afternoon tea 及一些平日出國、逛街的戰利收藏。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創的好物:

Photobucket1. 最前方的是小熊捲尺,丈量家具大小、空間大小的好物,
而且只要輕輕按一下鼻子就可以自動轉回,不用繞到深處無怨尤!

Photobucket2. 貓貓書架,這個貓貓那麼開心,看到一定要買的,固定雜誌圖書用。
Photobucket3. 巴黎鐵塔 memo 夾,看到巴黎鐵塔就有好心情,藍白紅擺放重要備忘或名片美觀好用!
Photobucket4. 最下方的木盒,可以拿來當餐具盒、點心盒聚寶盆等等,
最近我買了一條白色刺繡手帕墊上,然後放上好多我愛吃的小餅乾糖果等,看了都開心!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比較生活化的用品,
Photobucket浴室用網籃,顧名思義擺放沐浴用品。
Photobucket洗澡用棕刷,這不是我的,總之應該像洗小貓小狗一樣刷洗身體用的。
Photobucket笑臉大貼紙,預備用來貼冰箱門,看到笑臉就能夠開心:)
(PS 冰箱呢?冰箱還沒買,卻買了一堆零零碎碎的呢!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看一下現在的窗台,有人注意到那邊不同了嗎?
因為我想營造咖啡店的FU,故意架上了蕾絲窗簾,也可以稍微多點隱密空間。
多了蕾絲窗簾,擺上小物,感覺溫暖多了~哈
Photobucket

來點燈光,這桌子除了餐桌外,也很適合打電腦跟閱讀
Photobucket

白天陽光透進來的模樣,右邊擺上了雜誌
Photobucket

個人很喜歡這個我刻意打造的小空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還悄悄在窗戶上貼了一個鯉魚旗,想在微風吹來時看到它們飛揚的樣子~

最後,沙發終於在八月的最後一個週日送到囉!
宜得利週日送貨都是滿檔,因此要多點時間等待。

將將,是兩人座灰色小沙發,真的是剛好放下兩人就滿滿滿的小沙發。
也因此我又多買了一個懶骨頭,在上面翻來覆去挺自在的。
此外還有兩個 HOLA 座墊,這座墊陪伴我走過沒有沙發與懶骨頭的時光。
已經被用到有點破爛,上面的扣子都掉了幾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從另一個角度看沙發,擺上愛心抱枕裝溫馨。
沙發跟原本理想中的不一樣,但是走溫馨實力派路線,外表樸實以舒適取勝,
原本我中意美觀但不好座的沙發,但考量舒適才是沙發的使命,
因此選擇這款軟硬適中且應該頗耐操的沙發。
Photobucket

最後,來看一下新家最不缺乏的--零食。
我最近得了一種嘴巴停下來會死的病,
到各賣場收刮家具時都忍不住帶了幾包零食,
結果零食買得比家具多好多,每天看到就是一直吃吃吃,
拍完幾天又換了一批新面孔,喜新厭舊毫不留情啊!

Photobucket

以上,以我善變的個性,新居應該會一直以各種狀態演進中,
有新進度再來報告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