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每天每天,回家時都會經過一家寵物店,
那裡有一隻橘色的貓咪,他壯碩的身型及憂鬱的眼神總是在呼喚著我~
我喜歡的貓咪有幾個特徵:頭圓、手圓、身體圓、四肢粗壯、眼睛圓、然後憂鬱眼神(噗)

有一天我實在按耐不住,獸性大發(?),
於是提早下車然後跟這之阿喵廝混了很久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看到沒有?那渾圓的貓頭跟微皺的眉梢,多麼憂鬱的眼神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我開始伸出魔爪後,他一直轉身過去吃東西,吃了100次有?(是看到我就食慾大開嗎)
Photobucket

我裝熟勾肩搭背,還很無聊老是要貓咪看鏡頭,當然沒喵理我
Photobucket

不過在我一陣銷魂的撫摸之後,貓兒很爽的躺下了
Photobucket

頭很圓耶,這是我愛的喵咪特徵之一
Photobucket

迷濛的雙眼還不忘看個鏡頭(手很開心的在那邊舞動著)
Photobucket

再度使出我的銷魂喵抓手,眼睛都閉上了
Photobucket

最後,伸個懶腰當個完美 ending
Photobucket 

一回家,阿胖喵說,妳去外面做了什麼?我聞到別隻貓的味道!
Photobucket 

還好我識相的買了一大包貓鱈魚香絲,回家先餵上餡餅賠不是
Photobucket 
阿胖喵:我聞

Photobucket 
貪吃的阿胖喵,眼睛都要鬥雞眼了

Photobucket
阿胖喵:我啃,看妳下次還敢不敢亂來~

久違的貓咪報導,我們下次見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