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附近發現了天和鮮物,讓我平淡無奇的上班生活多了一點樂趣。
到天和鮮物逛逛健康的有機食材,買買新鮮烘焙的麵包,也成為我辛苦工作的小小慰藉。

有天,我發現天和鮮物的B1-海島食堂有著看似美味的原湯涮涮鍋,
雖然要價不斐,但小小的心願開始期待著哪天能登門拜訪。

期望太高,總免不了失望愈多,似乎人生必經的路程。
那天滂沱大雨,讓我放棄晚上健身房的運動,
一時念起就前往心繫已久的海島食堂用餐。

也許是要價 550 服務費 10% 另加的高消費,令人對他有著過度的期待。

於是乎整晚都在一連串的失望中度過。。。

來看看菜單吧~
 Photobucket 
我選了看似豐盛的海藻雞肉片(因為 menu上標示有雞腿雞胸肉)Photobucket
店內的環境,在 B1 還算安靜。

 Photobucket 
餐前的沙拉,很普通耶~原本以為左上那顆是干貝,結果竟是蒟蒻來著。
Photobucket 
主題盤,看起來顏色繽紛~其實我是被那條蝦子吸引來的
Photobucket 
原湯,好像沒加任何調味料,不過淡到讓我忘了喝上一點品嚐
Photobucket 
整桌的樣子
Photobucket 
青菜都丟下鍋,顏色還是很美,但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鮮甜好吃,味道出奇的平淡。
然後花椰菜的皮完全沒處理,硬到我大口咬下,裡面的熱湯整個濺到嘴唇,
然後我燙傷了,痛到拿海鮮下面的冰塊敷著試著降溫。隔了幾天結痂脫落才復原。
(是說外面的花椰菜都不用去硬皮嗎?在家我媽都會要求我們幫忙用刀子把硬皮削去)
Photobucket 
等了好久,我的主菜來了,只有 9 小條小拇指般的雞腿肉條
(這時我心裡已經在哭著逃跑)
但我默默期待著還有另一盤雞胸肉,等到已經吃到一半,忍不住問服務生,
服務生說,喔沒有喔,今天只有一種肉(這,點菜時應該要盡到告知的責任吧!!!)
Photobucket 
朋友的海藻豬肉,還是少少幾片,但視覺效果比我的雞肉好太多
Photobucket 
再看一眼那讓我想淚奔的雞肉
Photobucket 
彩虹麵,也是沒什麼味道,口感有點滑溜的感覺
Photobucket 
最讓我期待的蝦子,是很大又新鮮沒錯,但是,腸泥非常多~
每一口都吃到沙子的口感,一開始我還天真以為這是某品種蝦子的特質。
結果看到背上腸泥非常大一條,我真的覺得好誇張啊!!
處理一下腸泥這點小用心,難道很難嗎????好端端的一尾蝦子被搞砸了~
到現在我都還是只記得滿口是沙的口感,蝦子的味道我真的忘了。
我有拍下腸泥照,但太大太噁還是別放上來了。
問了服務生,服務生搞不清狀況,請他建議廚房,他只說「喔~好」!
Photobucket
等了很久,才來了甜點,竟是冷冰冰的水果派,
廉價的口感很不適合在這價位套餐出現的感覺。
總之是一整個很弱的結尾。。。

結帳時還發生一點讓我很不愉快的小插曲,然後等了非常久,
不知道服務生是刁難還是真在結帳時遇到了困難,
讓已經有點想離開的我有點失去了耐心。

總之,是讓我接二連三感到失望的用餐經驗,隔天寫了 Mail  到客服信箱反應,
結果只收到非常簡單又官方的回答,總之應該是不會再踏進第二次了。
雖然還是很喜歡買他們家的麵包,
但我真心覺得海島食堂的服務與品質實在非常有待加強啊!

吃完這餐只覺得不值得,很後悔沒拿錢去吃料好實在的麻辣鍋啊,
或許我駑頓無法體驗食物原味的美味,還是運氣差剛好同時遇到很多不好的體驗。
那些強調有機健康的蔬菜真的都沒特別的味道,吃下去就很平淡無奇,
吃了一堆蔬菜,雖然飽但卻非常空虛,讓我突然很想衝去大口吃肉~
也許發現自己是肉食性動物,是此行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