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DalaDala~今天中午跟兩位美人共進午餐,心情大好,再來開放之前偷偷寫好的文章~哈

3 連休的第二天,原本想走個郊外路線,但天氣實在不是很賞臉,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
雖然買了肯爺爺的 5 塊雞桶在車上大嗑了起來,還是有種淡淡的失落。

在路上慢慢的兜著風,興致一來原本想往烏來老街前進,
但陰陰冷冷的天氣實在很適合泡個湯來點暖意。
經過看似低調的璞石麗緻前面,就這麼當機立斷停車走進去。
不過一進入大門,就開始感到驚喜,先是清爽又雅致的庭院。
Photobucket

再來是寬敞的大廳
Photobucket

整片落地窗設計,很有明亮感
Photobucket

說真的,一開始的印象就大好啊!之前來烏來多習慣到春秋烏來,
這次來璞石麗緻更有種處處驚喜的感覺,在硬體設備上似乎比春秋烏來更高一等級的感覺。

接著,很順利的在櫃臺選好湯屋類型。結完帳,有專人引領至湯屋。
我選的是檜木浴筒的景致湯屋,消費雖然不低,但一進門仍是有點驚嘆。
好大一間湯屋啊,我雀躍不已趕緊放好水準備泡湯去。
用小小的T10很難拍出全貌,右邊躺椅還有一個上方牆面還有一片液晶電視,大加分!
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真是多重享受啊!

Photobucket

門的右邊是梳洗台與小型置衣空間
Photobucket

左邊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跟擺放浴巾、毛巾的矮凳
Photobucket

檜木浴筒加上牆上的畫飾,讓人有寧靜的感覺。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浴缸真的很大,我號稱160 伸直了腿還無法碰到另一端啊!(還是我腿太短?!)
Photobucket

泡完湯身體暖洋洋卻也懶洋洋,在大廳稍事休息片刻
很舒適的空間啊~座椅剛好可面對外面的風景,屬於山水第一排的 VIP 景觀座位
Photobucket

然後我最喜歡的放空時間來了~哈
Photobucket

坐在這裡望出去的景色是這樣喔~我最愛大自然了~OH YA!
Photobucket

不過有點可惜,如果像春秋烏來一樣在大廳提供茶包咖啡就更完美了!
(這點春秋烏來勝)

臨行前在廁所玩了很久,這石子有玄機啊!雙手靠近才有湧泉水冒出~
Photobucket

耗上了一個下午,身心舒暢、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囉~
往出口方向,一樣令人心曠神怡啊!
Photobucket

喜歡這水池的設計,讓原本的庭院增添些許風雅
 Photobucket   

再回頭望一眼,bye bye,謝謝你給我好心情,有機會再來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電話:02-26618000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61號
http://www.pauselandis.com.tw/new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