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因為很享受接近大自然,我常覺得自己很適合田園生活,

喜歡天空、喜歡海、喜歡草地。。。

很喜歡在假日外出踏青,趁著天氣大好到外頭走走是開心的。
最好是有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一斗湛藍無雲的天空,或是看不到盡頭的海洋。
在當下,我會覺得所有的雜念與疲累都能徹底被解放。
如果超過兩星期不能解放自己,那我真會悶透了。

這樣算來,我其實喜歡大自然勝過在都會裡血拼?(是吧!)

不過在台北生活,能透氣的地方實在不多,常去的地方不外是陽明山、宜蘭等。
到不了那麼遠的地方時,偶而也喜歡挖掘一些小河堤、小空地,
窩在小小的草地上,看著出來散步的小貓小狗盡情的奔跑,
看著爸爸帶著小孩玩足球開心的嬉戲著、看著戀人們攜著手低語漫步,也是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美好風景。

對於都會的孩子來說,在樹上發現松鼠,就跟在水裡發現魚兒一樣令人開心。
這幾年,松鼠有愈來愈多的徵兆,偶而常在樹下發現一包包用塑膠袋裝妥的飼料,似乎人為養育的情形增加了。
不管如何,我覺得看見松鼠就有種很親近大自然的感覺,覺得自己在森林裡漫步了呢(真是很愛幻想)

來分享一下之前在宜蘭拍到的可愛松鼠。

Photobucket 
松鼠的左臉,準備要吃東西了

Photobucket 
我吃我吃。。。

Photobucket 
別來跟我搶

Photobucket 
咦?看到正面了,怎麼這麼可愛!!!

Photobucket
松鼠往下爬,抓緊緊

Photobucket 
很迅速的著地,完美~

Photobucket
到地上小心翼翼的走著,還用餘光偷喵人

Photobucket 
接著又撲上另一棵樹了

Photobucket 
有一隻小松鼠離我好近

Photobucket 
抓得好緊都不會掉下來耶,這招阿胖喵洗澡也會

Photobucket 
樹上好多松鼠,望眼過去大概有十多隻

Photobucket 
這兒也有,松鼠到處跑

離開公園,吃完林場肉羹,到對面的神秘基地走一走,有很多漂流木,很有FU~
Photobucket 

伴隨著夕陽西下,是一種淡然的美景
Photobucket 

怎麼感覺有種淡淡的哀傷

Photobucket

還有從前運柴的小火車 
Photobucket 

最後在送一張家中小淘氣-阿胖喵的阿呆照~人家在看報紙,你在看啥~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