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年紀漸長,我開始感覺自己也到該美白的年紀了。。。(淚)
以前總仗著自己皮膚還算不差,以為保濕、清潔做得好就沒煩惱,
生性手殘,總沒事愛往臉上東摸西摳的,常常就這樣摸出好多小紅疹出來。
偶而不肯認輸似的硬擠粉刺把臉都弄傷了,
以前,總是睡一覺起來就毫無痕跡,現在睡醒還是可看見些許奮鬥的痕跡。

上週,很幸運的參加了 Sofina Whitening 新品記者會,
從接獲邀請後,一直都保持著雀躍的心情,不到六點就飛奔出辦公室。
難得下班時天色未昏暗,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事啊!!!

不過到了會場,已經沒太多座位,匆匆找了一個小位置後,
我就開始發揮歐巴桑的精神物色食物,一回神端了滿滿一盤可口的美食。
我整個忘了自己此行的目的,開心的吃了起來。
Photobucket

此次說明會共有兩位講師,一位是品牌經理牛山先生,一位是研究中心的博士何合先生。
前者介紹品牌故事及精神,後者則是很專業的講解著黑色素的深度分析。
我實在位置太差,很難好好拍一張照片,
不過不得不讚嘆投影片做得非常好,還有類似動畫的影片效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與會的每個人都好聚精會神,參與感十足,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台灣女性多數有的暗沈、臉色不均都是因霧斑引起。
而霧斑,也是黑色素聚集所導致的結果,讓皮膚看起來不清澈。
(真的,臉上有班點看起來很難明亮起來)

Photobucket
我整個在夾縫中求生存啊~

在一陣緊湊的解說之後,現場還有多種化妝品與保養品的試用專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稍微在會場參觀之後,離開之前還能得到誠意十足的參加獎,標準的有吃又有拿啊!!!
Photobucket

一陣酒足飯飽後(?),我就開心的帶著以上戰利品回家囉~

Photobucket
阿胖喵:你要美白,那我怎麼辦?

好想要努力試用體驗一下成果,不過最近工作太忙,回家簡單保養完就倒頭睡大覺了。
不過,這次體驗還真正激發我要美白的決心了,希望有一點點好的成果!

最後附上當天穿搭:
Photobucket

最後追加贈送美美的櫻花照,
Photobucket
還有,陽明山的櫻花開囉!開得非常燦爛~有空可上山賞花囉!
不過人比花多耶!好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