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好忙,不,應該說新工作開始後一直都很忙,所以台中遊記一直在拖稿狀態。

親親我的家,可是我之前就知道且一直想造訪的地方。
這兒是薰衣草森林創辦人邀請插畫家米力一起打造的主題餐廳。
走的是米力一貫的溫馨日系精緻雜貨路線,簡單溫暖的擺設、隨性不造作的陳列,
看似簡單但要營造出這種悠閒的氣氛還真不是那麼容易。
我很想把未來的家布置成這個樣子。 
這天,豔陽高照,遊客也多到很驚人,我想推薦大家盡量平日前往。
否則看到滿坑滿谷的人,光照個相都困難,遊興自然少了一半。

這兒是非常好拍照的地方,雖然人多,但還是忍不住照了一些。
讓照片來說話吧~

心之芳庭有分兩個區塊,一邊是開放的約會區、一邊是舉辦婚禮的場地,需預約才能入內參觀。
先介紹一些只能在外面偷看的婚禮區,看到這麼浪漫的場景,我想很多女生應該都想結婚了吧。
要不是我住台北,不然我還真想跑進去預約,先搶先贏,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好愛這個圓頂的設計,聽說是讓新人互許承諾用的。

Photobucket
以上,沒進去都拍了這麼多,真是個神秘又讓人心生嚮往的場所。
有機會真想入內一探究竟啊~

接下來就是一般凡人皆可達的約會區,也就是主題餐廳囉。
Photobucket
請先購票,一百元門票可底消費,十足的薰衣草森林風格,聽說2月份要漲價了。

Photobucket
餐廳的主建築,裡面布置的小巧可愛又溫馨,待會再介紹。
即使知道食物不是太優,但衝著要進去拍照,我還是入內當了肥羊。

Photobucket
假日市集區,但只有販賣一些爆米花跟飲料、手工皂等等,如果更充實些會更好。

Photobucket 
糖果屋,不過人氣不甚旺,大概是裡面的糖果不是很吸引人。

Photobucket
這個小屋子販售著許多小零件小飾品,可以讓人現做音樂盒喔

不過我的重點都在屋子裡,先到門口登記,四處逛了逛才輪到我用餐,馬上一鼓作氣衝進去囉。

Photobucket
一進門右手邊的等候區,很有復古英式風格的味道呢。

Photobucket 
這沙發是人氣景點,難得可拍下無人的片刻,如果自己家有這樣的一個角落多好。

Photobucket
趁著四下無人趕快也拍一張,有人發現我為了配合採草莓特地背個草莓包嗎?噗

Photobucket
一樓除了用餐,還販售著米力的各式雜貨,都很精緻可愛,等哪天我要成家再來打包。

Photobucket
我的座位剛好在小角落裡,是在室內但感覺像是不同空間

Photobucket
正面是這樣子低,很抱歉我的瀏海不聽話,讓我看起來好笨orz

Photobucket
接著隨著階梯向上走,心中充滿了期待呢

Photobucket
映入眼簾的是,是個充滿綠意的陽台

Photobucket
像是客廳一樣的用餐空間,這裡反而很寬敞

Photobucket
東西多卻不敢雜亂,是我真心想追求的境界

接下來是房間區
Photobucket
外頭有個小梳妝台

Photobucket
床已經被好多人糟蹋過了,好皺@@我等好久才能草草拍上一張,真想在這裡睡上一覺

Photobucket
床邊小櫃子望出去也是有風景的喔

最後是浴室區
Photobucket 
泡個澡都這麼棒的話,臉上應該會一直充滿微笑吧

Photobucket
浴缸跟我比顯得好巨大啊,我在裡面翻滾跳躍兼飛踢應該不成問題

Photobucket
裝模作樣在梳妝台來一張,假裝早起梳洗的樣子,但感覺是頭在癢,噗

最後,以不怎樣的餐點當作這篇的 ending,用餐後更是證明我是來享受這裡的氛圍的啊
Photobucket 
我的鮮蝦沙拉,看起來色彩繽紛,但吃起來沒啥味道,菜又苦苦的
但最扣分的是沙拉水都沒瀝乾,底部嚴重積水,和上剛才淋的沙拉醬只能說令人不舒服,很不用心

Photobucket
友人的炸雞義大利麵,只能說雞乾老、麵無味,該有什麼就欠什麼,一道三百多的地雷
我必須很不客氣的說,這盤義大利麵一百我都嫌貴,賣相與實力都不及格的一品。

Photobucket
離開前再看一下整體環境,來這兒真的是抱著來遊玩的心態才是正解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近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最後來個新年碎碎念一下,
不知道大家過年有安排什麼精彩節目嗎?
我的過年很極端,不是安排出國旅遊四處趴趴走,就是在家當個重度阿宅。
過年的台灣只能說是寸步難行啊!

放假前的最後一天,逼自己一定要準時離開辦公室,
然後照慣例把許多代辦事項記在本子裡。
免得過了一個年,什麼都記不得了。

這幾天,天氣又濕又冷,下雨下到人心都暴躁了。
初一明明是個炎熱好天氣,結果初二一個大變天,睡醒我就發現自己感冒了。
大概是夜裡著了涼,感冒病毒可迅速又狠狠的佔據我的身體,偏偏過年找不到診所就醫。
姑且就先拖著吧,一直灌大量的水看能不能減輕症狀。

這濕冷天氣,我雖然一直宅在家卻跟我家的小老虎阿胖喵聚少離多。
因為他不知都躲到哪給我睡大頭覺去了,怎麼呼喚也盼不到阿胖喵出來。

不管怎樣,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展虎威喔,
我祈禱我感冒快點好,然後雨別再下了。
我可不想就這樣一邊聽著雨聲一邊躺了九天啊,多麼不上道的過節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