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嘿嘿,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吃完午茶馬上就要迎接晚餐(根本都在吃)。
晚餐我特地找了頗受好評的 Restaurant Go 西洋料理,
位於勤美誠品旁的巷弄間,一旁還有個氣氛很棒的公園,好多可愛小狗齊聚一堂。
我看到一支可愛的小白柴犬,忍不住向前摸摸他澎鬆的毛並瞧瞧他可愛的瞇瞇眼。

久聞 Restaurant Go 生意非常好,在前一天特地訂了位,
中午還有人包場,所以自然就訂晚上的位置。Photobucket

店裡走簡潔明亮的風格,開放式廚房及光線的安排,營造一種有質感的氣氛。
Photobucket 

假日及晚間套餐的MENU。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不喜吃羊,我們選了 A 與 B 兩套餐。

Photobucket
前菜:莎莎醬與義大利油醋麵包

Photobucket
沙拉:八爪魚沙拉(其實就是章魚沙拉,感覺生菜很新鮮)

Photobucket
湯:奶油玉米濃湯,喝起來沙沙的有點南瓜湯的口感。

Photobucket
麵包:烤得香熱酥脆的麵包,好吃,裹上奶油更讚!

Photobucket
熱前菜:香煎鮮魚,這不是我的,我對魚沒喜好,但這魚倒還算鮮美。

Photobucket
春雞:我不愛吃魚,主廚幫我更換成春雞,皮酥脆肉鮮嫩,好吃!

Photobucket
中間的 break:枸杞冰沙,吃起來甜甜的,有桂圓茶的味道,很爽口。

Photobucket
我的主菜:杏桃豪野鴨胸,
鴨肉外皮部分處理比較柴,但應該是鴨肉本身的肉質問題,
法國香嫩多汁的油封鴨,還是令我懷念不已,另外燉飯很入味。

Photobucket
某人主菜:爐烤鮮菇洋芋牛肉,我只吃一點,口感不錯的牛排,洋芋很香很好吃!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後甜點:百香果奶酪、香蕉蛋糕、香草布丁
還附上一杯熱紅茶,加了有誠意的鮮奶,成了稍偏清淡的奶茶滋味。

如此陣容與擺盤,處處感覺出店家的用心,
這樣一餐吃下來只要580,還不收服務費,算是物超所值。
如果在台北,應該至少要1.5倍左右的價格,
吃完還可悠閒到公園散散步,或到誠品裡逛逛,
不管是心靈或口腹,都得到很大的滿足了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estaurant Go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26號
電話:(04) 2329-1239
營業時間:11 am-2:30 pm, 5:30-9 pm (周一休)
每人平均價位:午280 晚580左右(午餐真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