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說穿了,這趟行程就是吃吃吃啊。
最初是要參加社團學弟的婚禮,大夥吆喝著結伴出發,四個女人一台車就這樣成行了。
婚禮在星期天,但是難得有機會下台中,大家決定把握週末,星期六一早就出發。
因為大家最近都很忙,出發前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著行程,原本我還想來個郊外散心之旅。
結果有人跳出來說難得出門,就要悠閒的吃吃喝喝,
於是我們的行程就變成了吃飯、下午茶、夜市,隔天一樣是吃飯加吃喜酒。
光是看就覺得飽了一半的行程。Photobucket

剛好是碰到返鄉投票的車潮,路上塞車不斷,開了三個多小時才到台中。
不過一群女人嘻嘻哈哈的倒是也不覺得累,一路上東扯西聊的還挺開心的。

過中午,到達了台中,先殺到某貴婦的豪宅,集合並放置行李。
接著往第一站 Little Italy 前進。
Photobucket
麵包在太陽的陪襯也看起來很可口,左下的食物一端出來豔驚四座~好吃!

台中地大物博自是不在話下,好像沒有獨棟兼挑高六米不准在台中開餐廳。
一群人坐下馬上點了整桌菜,然後不出一下就殺個精光了。
這裡面我最喜歡已經忘了名字的披薩餃,還有提拉米蘇。
人多每道菜叫什麼名,幾多銀兩都記不住。
只知道五個人攤下來一個人約莫三百出頭。

Photobucket
左上的蕃茄起士,起士不香濃不是太合我胃口。右邊鯷魚雞肉義大利麵很夠味。
四季PIZZA有很多種配料,提拉米蘇幫這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接著又殺往我一直很想去的明森抹茶專賣店。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左上玉露茶茶具很典雅專業,右邊是我愛的抹茶鬆餅。
左下是抹茶拿鐵與紅茶拿鐵,右下是明森小點,中間是外用區庭院。


雖然座落在很不起眼的小巷子,但週六午後還是客滿,外面充滿了等候的人潮。
不過很幸運才等一下下就被點名準備入座了。
我喜歡這裡的庭院,安安靜靜的似乎在這沏上一泡茶就能呆上一整天。
我們被分配在室內靠窗的外子,也感覺到一股悠閒。
台中的天氣出奇的好,太陽毫不吝嗇暖呼呼的照耀著大家。
一行人馬上又點滿一桌東西,好像人多東西自然就美味了起來。Photobucket
我個人喜歡這邊的抹茶鬆餅,抹上香濃的抹茶冰淇淋與奶油入口很有層次感。
還有明森小點,吃起來像是甜味略淡卻口感紮實的馬卡龍,也是很特別的口感。
至於其他茶類,因為我個人平常對於茶類非常挑剔,
默默覺得我自己泡的一點也不遜色~
(嘿嘿,席中某人還一直念念不忘我之前用高級紅茶葉泡的奶茶)。

晚上又到鼎鼎大名的逢甲夜市,
這天夜市真是擠到像是全台灣的人都跑來這條街上。
後面的媽媽抱著小孩一路頂著我前進,真不舒服。Photobucket
在夜市裡只有東張西望,最後隨便在夜市外買了些小東西回家打發晚餐。
Photobucket
左上:鹹水雞+脆筍,是台中特有的搭配?
右上:又是一整桌美食。
左下:我特地去尋找的黃金賊,烏賊加上醃製過的海鮮飯,口感很特別。
右下:營養又健康的黑胡椒里肌起士凱撒堡早餐。


隔天大家都睡的非常充足後,十點多到拉亞漢堡解決早餐。
吃完回到豪宅大廳拍拍照滿足一下假裝度假的心情,
這棟大樓整個走 Bali 度假風,大廳有SPA、餐廳、泳池,
完全高級飯店式的管理,高規格說真的是度假飯店也不為過,
很舒適的空間令我們幾個女人流連忘返,
讓我很想從此默默的在這定居享受人生。

Photobucket
左上:泳池之一,還有一個更大的泳池在旁邊,旁邊還有躺椅真是很超過。
右上:中庭的休息區,因為中庭太大走累可休息嗎?
左下:走道,一旁有餐廳、SPA、健身房等設備
右下:連涼亭都要很 Bali Style


一點到婚宴會場繼續吃很豐盛的婚宴大餐,
我吃的特別飽因為吃完北上還得趕到世貿的資訊月撤場。
還來不及吃到散場,就繼續驅車北上繼續趕路,一路上塞車塞不停,
開了近四小時,總算在六點十分趕到,接著又是馬不停蹄的打包、裝箱。
一個應該悠閒的週末就在腸胃跟行程都非常忙碌的狀況下結束了,哈。
下個週末,我要來安排一個悠閒的慢活路線。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