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好,我還活著。哈~
上班近一個月,每天都好忙,感覺永遠都在趕場中。

早上趕著上班,通勤常常困在車子裡急得半死但卻又動彈不得。
車子擠,路上也擠,偏偏又已經很早起床出門準備,
已經盡了力,但不是遇到開超級慢的司機,不然就是車子無情的在我面前駛去。
結果這個月到目前遲到了3次。希望不要因為這樣黑掉才好。Photobucket

早上八點半上班真的好早啊~七點起床,七點半之前必須出門,連喝杯水都顯得急迫匆忙。
也沒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只能匆匆擠些乳霜跟粉底隨便推開,衣服抓了套上就上路。
然後一到公司,就得馬上開電腦 check mail,檢查一下昨天下班的 to do list。
好好思考該著手的工作順序,但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臨時雜事打斷,to do list 刪得少卻增得多。

每天趕哪趕,午餐大概也都近一點才能停下來吃,下班時間一晃眼大概都在七點多了。
在這種緊繃的生活,就愈想要運動,於是一下班就又得趕場衝健身房。
晚餐其實都沒太多時間吃,常常沒吃就直接去運動。
運動完又得趕著搶浴室,下課時間連個蓮蓬頭常常都一位難求。
洗完澡回家大概也十點多,只有少少的時間休息、上個網,順便準備一下明天的裝備。
然後也得快快就寢,把握短暫的睡眠時間。
就因為這麼緊繃,所以週末也趕著想放鬆休息,
然後到了星期天的這個時間就會覺得假日真的好短暫啊。Photobucket

是不是女人一忙就會想血拼安慰自己?我覺得這種壓力轉移真是種恐怖的東西。
最近我買東西已經到了不眨眼,看到就買的地步了。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網購與實體商店都有不少收穫。

介紹一下我最近買的其中一件 mango 外套,新公司的同事年紀都比我大不少。
為了要增加一點成熟幹練的氣息,入手了這件黑白毛呢的騎士外套。
還剛好搭上最近很熱門的香奈兒風@@,詢問度挺高的,噗~

39%羊毛成分,這種天氣穿還算保暖。
Photobucket
這天忙到九點半沒吃晚餐,眼神都呆滯了。

穿在我身上普普通通,但穿在 scarlett 身上卻很性感又美妙,
還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先放自己的醜照營造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怎麼差這麼多,嘖~~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週末假日,就拼命的想放鬆心情。
上週到烏來走了一趟,看到自然景色覺得心情舒緩了很多。
Photobucket
綠色的水,應該是跟碧潭同源流吧。

造訪了我很愛的春秋烏來,身子暖暖的站在冷冷的露台上很清爽。
Photobucket
嘿嘿,假日又可以素顏加穿得很休閒,開心。

當然要裝悠閒看一下遠方,真想每天都這麼愜意啊~
Photobucket

這是大廳,備有簡單的咖啡茶可以享用,樓上有咖啡廳,也很推薦,但這幾年一直在漲價@@。
Photobucket

真抱歉網誌一直閒蕩著,都覺得只有色情廣告來關心我而已了,噗。
這幾天有空就陸續來分享一下其他戰利品,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