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用懶熊當週年慶的頭陣,會不會太沒殺傷力?哈
但這的確是在天母SOGO週年慶期間於 city super 購入。
週年慶買食玩,沒想到也有好處,
除了有優惠價格外,還可拆盒挑選款式。
小姐熱心的幫所有停下選購的顧客拆盒,看到這麼甘心的服務,我也帶走了兩盒。
很久沒買懶熊,但是看到他懶洋洋的模樣,實在是忍不住打包帶走。
這個甜甜圈版是隱藏版本,雖然其他的也很可愛,但隱藏兩字還是讓我難以抗拒。
不過還是這背後圓滾滾的屁股,讓我鐵了心也無法不帶他回家。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大家殺紅眼在樓上大肆廝殺時,我卻怡然自得的在超市血拼。
順道介紹一下,此行一併購入的午後的紅茶系列。

Photobucket

奶茶溫順好喝,是我很常購入的單品。

Photobucket

但餅乾對我來說不是太驚豔,就是千層派裹上午後的紅茶糖漿而已。
兩個不適合搭配實用,會變得毫無層次又無趣。噗~大概只有我這麼無聊吧~哈
以一盒接近 100 元的天價,我到覺得本土的蜜蘭諾的確稱得上料好實在。

上述只是暖場小菜,不過這次週年慶實在沒什麼衝勁。
DM 翻來翻去,感覺也沒到必要出手的關頭。
櫃上的粉底還有好幾瓶在服役中,化妝品與美妝保養用品把桌子堆的滿滿滿,
衣服跟鞋子更是一直處在戰後階段,感覺是我無法收拾的地步。
不過為了幫人買生日禮物,倒是讓我順便買了幾樣東西。

先看看集合照,右上是送好朋友的生日禮物。
Photobucket

這種包裝就可殺死人的物品,總感覺自己用實在糟蹋,送人才是王道吧~哈
我還小小調查了一番,身邊的女性都絕對認同收到這品牌禮物是會心花怒放的。
收到的朋友的確也眉開眼笑就是了,送禮送到賓主盡歡皆大歡喜就是值回票價了,哈~
噗,忘了說內容是她們家的招牌四色腮紅一只。

很猴急的在週年慶之前就跑去購買禮物,
但不過這一出手,需要回櫃拿發票讓我忍不住又多帶了幾樣。

PhotobucketMUF 水粉霜組合
Photobucket

去年購入的水粉霜一直是我的愛用品,今年剛好有粉餅組合就順手購入。
這兩樣都是主打輕透自然妝感,原本想在薄透的水粉霜後上個粉餅加強持妝度。
不過粉餅粉雖細,但不夠持妝耶,也可能是我鼻子太容易冒油。
水粉霜雖然也不是以持妝著稱,但妝上裝後的水亮質感是我喜歡的效果。

Photobucket植村秀貓咪系列
Photobucket
這款在還沒上市前,我就虎視眈眈摩拳擦掌了。
原本想全系列都收集,但我喜歡附刷子的蜜粉。
不然還要自行攜帶粉撲或刷子實在有點麻煩。

多方考量下,買了貓咪彩妝組。
Photobucket

顏色單看稍嫌單調,都實際使用後感覺很實用喔。
原本擔心帶亮片質感會讓眼睛顯拋,但實際感受是不會,而且持妝度也還不錯。
附贈的刷具也有一定品質,但重點是看著貓咪心情就會變好了。
一直想把植村秀的化妝包帶走,但這只限週年慶後期購買 3200 以上才贈送,完全無法預購。
心急的我還是按耐不住,就直接打包回家了,但不得不說植村秀這樣真是很吊人胃口耶~

以上就是在急診室病床上研讀 DM,出院後馬上有效率打包帶走的戰利品,噗。
吼,最近好想購入新相機喔,差點失心瘋買了 Leica,
但最近的工作告訴我錢真的難賺,我想我需要先來本心經消消慾念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