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自從開始打工生活後,我的假日開始有點不一樣。
不同於上班族的週休二日,美髮沙龍週末是不能休息的。
除了週一的公休外,我還很任性的得到一個星期六的假日。
所以我現在的休假是週一跟週六。
週六是用來賠親朋好友用的,週一是留給自己的。
不過好像很難閒著,即使是假日我一樣是在忙著玩樂。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想要的是櫻桃小丸子片尾曲的歡樂小兔子,有歡樂到嗎?哈

這週一一早先起床戳了個羊毛氈的小兔子。
因為是阿胖喵八歲生日,還很貼心幫阿胖喵準備了生日大餐。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胖喵三寶,平常偶而犒賞為之,生日一次三樣招待

Photobucket
吼,很用心耶我~

Photobucket
希望阿胖喵永遠都是爽日子~我很愛把頭埋進阿胖喵的肥肚磨蹭啊!

下午,用之前誠品累積點數送的招待票自己跑出去看了場電影「爸,你好嗎」。
Photobucket

記得上回一個人看電影應該是高中時代的事了。
這次大概是電影屬性的關係,很多長輩前往觀看,然後還有聽到有人睡著鼾聲大作。
但是不失為是個溫馨小品,這影片由很多小片段組成,某些劇情還真的讓我眼眶泛紅了。

晚上跟小寶一起去吃 Fu diner 蛋包飯。
多年前吃過一次,對那種入口即化的滑嫩口感趕到非常驚豔,但這次吃覺得很普通了。
也許是期望太高,還是那種屬於在回憶中的美味已經消失了?
Photobucket
位置不多,其實有面鏡子還拍到我自己

Photobucket
我點的是法式燉牛肉蛋包飯 $180

Photobucket
小寶點辣味蝦蛋包飯 $220

Photobucket
加70的套餐

但是收到小寶精心幫我準備了瑰柏翠的沐浴禮盒真的非常開心又感動。
Photobucket
包裝得很精美呢~

Photobucket
呼~兩瓶都是我的愛,我愛溫柔又帶點小女人的香味

原本只是默默列在自己的購物清單裡,結果還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
之後我可以帶著玫瑰沐浴乳在運動過後洗個奢華又香噴噴的澡了~ 

晚上,很不怕死的又去踩飛輪,而且是直接晉級進階課程。
上課前先跟教練諮詢過,確定新手也可以上路才放膽去踩。
我只能說飛輪真是種讓人挑戰極限的運動。
每個步伐都必須承受很大的阻力,還必須配合各種動作。
看似簡單的騎個腳踏車,配合阻力、雙手放置的位置不同,身體高低或跑或上下跳躍等變化。
是一項超級需要耐心的運動,但是每次上完課流了整身的汗就覺得一切很值得。
還有,踩完飛輪總是特別好睡,完全沒有多餘的體力思考些雜事呢。 
我已經連踩三次飛輪了,其實是在懲罰自己最近吃太油~
呼!推薦給想要測試自己身體耐力與體力的人試試看!  ~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