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星期一趁著天氣大好,來到淡水河畔走走,
順便也造訪一下之前覬覦許久的榕堤餐廳。
偶然一次經過,就被濃濃的 Bali 風味所吸引,
無奈上回一位難求,所以只能抱憾而歸。

挑在一個平日的午後,沒想到來客依舊不少。
請服務生安排了一個視野較好的位置,可以直接眺望美好的河景。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入口處的招牌

Photobucket
位置望出去的景觀 

Photobucket
雖是平日午後,人也不少呢~

菜單上的餐點都很有特色,重點是端出來的菜幾乎沒落差喔~
Photobucket
因為在 Bali 也吃過這樣的串燒,所以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Photobucket
兩個沒吃早餐的人飢腸轆轆,所以還點了一個豬腳套餐~服務生很怕我們吃不完哪~

Photobucket
這頁也不錯,但等下次人多再點

將將,上菜囉~先介紹豬腳套餐
Photobucket
麵包很好吃,皮酥內軟我忍不住又多要一個,湯跟沾醬就一般口味

Photobucket
豬腳很大一顆哪,皮烤的很酥但卻一點都不硬,好吃。我愛酸黃瓜。Photobucket
美中不足的是肉的筋稍嫌多了點,還有放冷的話稍嫌油膩,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Photobucket
附餐飲料黑櫻桃水果茶,酸甜好喝,很有誠意的附餐喔~

Photobucket
附餐甜點,聽說是店裡販售的手工甜點,也是香濃好吃,附餐我都很喜歡。

Photobucket
串燒,光是視覺就很吸引人呢,內容有機腿肉、牛肉、杏鮑菇跟黃瓜、德國香腸
雖然我個人原本就不愛黃瓜跟德國香腸所以幾乎沒吃,但其他還是好吃喔~

Photobucket
我愛這張,美景美食當前~

Photobucket
單點的藍柑橘飲料,也是清爽好喝,視覺效果超級消暑

 Photobucket
剛到時這區還是空的,要離開時也幾近客滿
  
Photobucket
飽餐一頓後,在店裡晃晃裝悠閒拍照

Photobucket
在這躺椅上,感覺悠閒的好超過啊~

Photobucket 
躺著吹風真是很舒服

Photobucket
這腳想表達一個爽字~哈

Photobucket 
躺椅望過去的景色

Photobucket 
這躺椅每人只能躺五分鐘,所以把握時間翻個身再照一張,這天淡水雲層密佈,所以氣候還算舒爽

 Photobucket
說這裡是 Bali 應該沒人會懷疑吧

Photobucket
今天故意走度假風,身上穿的是 Bra top 跟小穎店取的 Auntie Rosa 洋裝

Photobucket
連小地方都有 Bali 的味道

Photobucket
出口,由內往外望的景色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個有水、有樹、有屋構成的畫面

很開心我愛的淡水,又多了一間我愛的餐廳。
食物好吃、價位OK、服務生也算周到有禮,
聽說晚上還有人駐唱,還有一份難得的度假氣息與美景
有機會一定會再回訪的,也推薦給大家。Photobucket

榕堤水灣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229-9號
電話: (02)2629-0052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四 11:30 ~ 00: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30 ~ 01:00
星期日 11:30~00:00
官網:
http://www.waterfronttw.com/store_0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