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正宗阿胖喵烏骨雞

夏日清涼補,阿胖喵烏骨雞(笑)
很久沒現身的阿胖喵,這次久違的登場就是以全裸造型出現~Photobucket
自從幾年前幫阿胖喵剃了毛之後,
每年夏天我爸媽都會一直催促著要我帶阿胖喵理光光。
說是可以散熱又能減少滿室的毛髮飛揚~

不過對我來說,阿胖喵的毛髮才不是什麼大問題~一切都是愛啊!
Photobucket
這年頭大頭才是王道啊

要賺到阿胖喵的美容錢,大概一年也只有這一次。
阿胖喵平常也不愛洗澡,要洗的話也是我偶而興起就把阿胖喵一把抓進浴室搏鬥。
洗貓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所以沒有突來的興致通常是不會自找麻煩的。
貓咪怕水是眾所皆知,每次洗澡的過程就是一直在抓慢天飛舞的阿胖喵,
碰到水的阿胖喵十八般武藝毫無保留,不但張牙舞爪還會吸附在牆上變身蜘蛛人。
要吹毛更是很累人,發出類似呵氣的吹風機對貓界來說可是極大的挑釁~
所以每次他都會整個在爆走狀態~
忙完這一仗,大概兩到三小時跑不掉,
過程中又蹲又站又抓,每次完事都腰酸背痛精疲力竭~

偶而把阿胖喵送去美容院處理,我只要在一旁隨侍待命也算是輕鬆許多。
Photobucket
大哥你裝酷還不忘看鏡頭喔

Photobucket
這位大哥是蠻帥的,但肚子那兩攤是什麼?

這次在家中附近的美容院,還有接送服務~真是很妙。
打給美容師約好時間,他就騎著機車帶我跟阿胖喵前往。
每次阿胖喵一被關到籠子就覺得大事不妙,
開始使盡全身力量掙扎狂哀吼,用呼天搶地形容也不為過啊~
不過到了美容院,阿胖喵倒是很安分守己,比在家乖上百倍。
所以平常我無法實現的願望(修指甲、剪腳底毛等),在此刻都可心想事成。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隻雞的心事

Photobucket
今晚是要麻油雞還是十全四物雞(思考中)

每次一回家,看到光溜溜的阿胖喵都有種很新奇的感受
好像來了隻新貓,平常都躲起來避暑的阿胖喵剃了毛後也很愛在路上溜達,彷彿在走秀一樣。
短短的毛海,摸起來的觸感就像是會發熱的絨毛電毯一樣,好熱但又很舒服~哈

不知道阿胖喵喜不喜歡他的新造型,不過這種又像烏骨雞又像是 ET 的 STYLE 真是蠻妙的。
還有每次都會幫阿胖喵的頭修的圓圓的,真的是好可愛啊~
Photobucket
我頭也很圓,怎樣

最後送上難得露腳的肉墊照,肉墊這種東西真是治療係好物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修得很乾淨的腳底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