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時候我真搞不清楚是我有短髮強迫症,
還是我的頭型讓每個設計師都有某種衝動把我剪短。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剪短髮必哭的泣不成聲,長大後不知道在豁達個什麼勁(笑)。

由於這陣子很忙,我的設計師 IVAN 也很忙,所以已經兩個月沒整理頭髮了。

兩個月對很多人來說很短暫,
但對一個除了身高跟胸部沒在成長,其他部分都還在發育的胖子來說,
可真是有很大的變化,我的頭髮已經來到久違多年的及肩長度。Photobucket

有圖有真相
Photobucket
論文口試穿上 N 年前剛出社會買的套裝,好像挺有模有樣的~而且很顯瘦~撲

最近天氣燥熱,甚至都用綁馬尾造型示人,印象中馬尾好像已經是我學生時代的事情了。

由於 IVAN 依舊忙碌,預約困難,他推薦我最近他挖角來的同門高手 BRIAN 來替我服務。
據 IVAN 所說,這位 BRIAN 可是大有來頭,技術比他好很多,在某高級沙龍擔任店長多年。
來到 CIRCLE,看到 BRIAN 本人是一名白淨型男,姿色完全不遜色於 IVAN。噗~Photobucket

原本在猶豫要繼續留長染燙轉型為飄逸浪漫的正妹髮型還是剪短。
但 IVAN 在一旁告訴 BRIAN 我的尺度很寬(講的我好像很豪放一樣)Photobucket
稍微溝通一下,BRIAN 建議我這種夏天還是先剪短不但舒服也比較有型。
(我儼然成為短髮代言人,正妹髮型 BYEBYE~)。
BRIAN 先生話不多,但很專心致力於修剪工作上,我也專心看著雜誌。
一回神,感覺有一陣風吹來,又是一顆短短短的清涼髮型出現。

剪完在 CIRCLE 洗手間偷自拍~
Photobucket
左邊 

Photobucket
 右邊

隔天跟朋友約吃飯
Photobucket
這張怎麼有幾根不聽話的頭髮來亂~哈                                                           

Photobucket
 這張燈光讓我看起來好像有孕在身~噗

又隔天跟指導教授吃飯
Photobucket
側面(兩邊是不對稱的)                

Photobucket
右側方(左側跟後方還真難照,我放棄了)

這幾天飯局有夠多,我已經快變成一顆球滾走了Photobucket

因為是CIRCLE忠實客戶,所以有VIP卡一張~
Photobucket

不限設計師,折扣優惠如下,請自行參閱,有問題請自行電話詢問喔~
Photobucket

CIRCLE VIP 聽說不限本人使用,如果有朋友是 VIP 也可以借卡就能享受優惠,還蠻不錯的。

有時店家會有更優惠的促銷活動,詳情可參考店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ircleivan

相簿還有設計師及相關作品介紹,有興趣也可參觀 http://www.wretch.cc/album/circleivan
因為我只有給 IVAN 及 BRIAN 服務過,其他設計師好像也都各有其風格,請自行參考囉。

這幾天天氣愈來愈熱,剛剪了頭髮還在適應中,
不過短髮還真是清爽,但我是不會放棄我的正妹飄逸髮型夢的(自我幻想中)。
最近也準備找天帶阿胖喵去理光光,一起涼快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