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天氣開始轉換成夏季炎熱的模式。
夏天應該是很多人都很害怕的季節吧,
皮膚不斷的散發蒸汽,每個人都是蒸汽男孩與女孩,噗。
濕黏黏的感受,有時會讓我有種變身成蟾蜍的錯覺。
紫外線開始提升,每出一次門似乎就老了一歲,蚊蟲也開始準備開PARTY。

臉上就算化了妝也會隨時有土石流,身上的肥肉也開始蠢蠢欲動的想搶戲。
逼得很多人要出櫃當胖哥胖姐(我承認是說我自己)。

不過,雖然夏天看似惱人。
但總還有值得開心的優點吧。(正面思考正面思考,哈)

Photobucket
夏天可以吃好多美味的水果,大啖冰淇淋、西瓜、鳳梨等等。
夏天可以看見耀眼的太陽,感覺每天都好陽光呢。
夏天可以穿著花花綠綠的衣裳,覺得太熱就幻想自己在熱帶島嶼度假吧。
夏天可以去海邊盡情的嬉戲、或是到山林間烤肉、露營。
還有還有,夏日的晚上去山上看星星可是非常涼快又浪漫的。

Photobucket
夏天我最喜歡做的是就是上山避暑了。
如果要到海邊我個人偏好在清晨去,享受一下人少的沙灘。
然後趁著烈日來襲前,趕緊找個山上享受一下被森林包圍的沁涼。

身在台北,能去的郊區實在少得有點可憐。
淡水、陽明山好像都跑到爛了,不過還細心挖掘的話是有些不錯的景點喔。

上週末去了一趟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位在烏來山區裡(應該是這樣吧,我是路痴)。
園區內有大量的樹木,保有完整的林象還有豐富的自然生態。
還有最著名的瀑布區,這裡的瀑布聽說負離子含量超高呢。
最重要的是,輕鬆好走完全適合我這想要接近大自然又懶的人。
把這份清涼保存在相機裡,來來來看照片消消暑氣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碧綠的顏色,看了就涼快。

 Photobucket 
被樹木與瀑布包圍,感覺不錯吧!

Photobucket
這裡什麼沒有,瀑布最多。

Photobucket
上層瀑布最大,也最近,很多人都靠在旁邊的涼亭吸收負離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真想站在瀑布下方享受天然SPA。

Photobucket
看到流水,很容易就放空了起來。

  Photobucket   
很多人也都忘情的拍照著。

這天天氣很炎熱,聽說有34度,的確我輕忽了完全沒有任何防曬裝備。
不過我是不太怕曬的人,偶而要接觸陽光才健康啊! 
我喜歡穿著輕鬆的休閒裝扮,用很悠閒的心情散步在大自然裡。
興致一來,還可以跑跑跳跳呢~(很愛裝清純少女的人) Photobucket   

交通資訊請參考:
http://ti.www.gov.tw/travel_desc.php?t_id=60

門票80,北縣縣民優惠40喔(住北縣難得有好處,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