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聽聞前公司一個男同事,好端端的突然腦溢血。
醫生宣布腦死,現在靠呼吸器維生等待奇蹟。
昨天突然一直覺得自己頭也痛了起來,真是心理作用搞的鬼。
整個晚上都沒睡好,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也要爆血管了。(真是很多心的人)

這個男同事平常沒事硬朗的很,雖然是圓潤身材。
但之前看起來也是健康無虞的,怎麼會說倒就倒。
家中還有幼子兩人與妻子一名,這同事也才 30 多歲啊。Photobucket

不過這種事情跟年紀似乎沒太大關連。

幾年前我一個朋友的朋友,小我兩歲,僅見過一次面。
長的很夢幻又美麗的一個女生,也是在睡夢中心臟病發身亡。
那年我才剛畢業不久,那女生頂多也才 20 出頭。
青春年華,眨眼即逝。留給親友無限嘆息。Photobucket

講到這就覺得身體健康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日常生活中並不會特意記得活著這件事有多重要。
但是,想到對有些人這些理所當然變成奢侈時,也許我們都該要好好把握當下。
仔細回想,也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很多事情相較而言都只是小事而已。

所以,讓我們一起作個樂觀健康的人吧!Photobucket(話題變得沈重,想趕快轉圜,噗)
雖然說剛好我現在除了身體似乎還算健康之外,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地方了(驚)。

廢話太多,總之是因為昨晚沒睡好,一早起來查了些資料後。
中午再度小寐兩小時,下午悠閒出門辦理健保相關事宜。

趁著天氣不錯,一路散步回家。
路上四處閒晃,結果走了兩小時才到家。
一路上戰利品倒是不少。

首先是晃進了 skin food 買了 3 瓶指甲油。
指甲油這事沒得準,還是要試擦才知道合不合手。
遇到了上班無聊猛打呵欠的小姐,興致一來還聊了起來。
我選的 3 個顏色都很喜歡,紅寶鑽石、粉彩柔晶跟激情薔薇,
Photobucket
左邊兩個兩個是小姐推薦的,右邊激情薔薇是我自己選的,但顏色一點都不激情。

Photobucket
實品要再偏橘一點 

還買了 4 隻現炸雞翅給家人吃,4 隻才 50 元。
Photobucket
這家算是夜市創始炸雞小攤,總是充滿著一堆婆婆媽媽。
擠在一堆婦女中挑選東西,有種我是內行人的奇妙感受(笑)。 

對了,上次還在夜市裡發現一樣好物 
Photobucket
我超愛吃的梅丹梅糖,還有相關梅類養生食品。

百貨都賣 150 起跳,三重夜市裡有家糖果雜貨行只賣 100。
上次只買一包一下就嗑光了,今天一口氣補 3 包(大嬸出手果然很大)。
這個糖真的很好吃喔,彷彿就像喝一杯濃郁的烏梅汁一樣。
後來很意外身邊很多朋友也都知道並喜愛這糖果。 

最後到巷口買兩個車輪餅,真的是從頭買到尾。
Photobucket
這賣車輪餅的本店是師大頗有名氣的點心屋。(左邊紅豆右邊奶油)

在我家巷口擺攤的老闆美麗的大陸新娘,長的真的很美。
我最愛的芋頭車輪餅,一個只要 5 元。現在已經很難找到 5 元的車輪餅了。
這家用料頗實在人也客氣,住三重的朋友可以多多捧場。 

最後再偷渡之前買的兩樣東西。
Photobucket
顏色很美的 Luvshuca 心型眼影上次用過一次,顏色頗持久,推薦喔! 


還有上個月底買入的 women's secret 內衣。
Photobucket
忠孝東路 SOGO 附近的 women's secret 正在結束特賣中。
上次是任選 3 樣 2.5 折,我剛好挑到同樣花色一套也不用一千喔。
重點是內衣可以試穿,我試穿之後覺得很舒適才買的。
不知道最近折扣有沒有下更低,花色聽說是賣完為止,

總之有興趣的,經過的可以看一下囉。 
最後很久沒出場又很愛演的阿胖喵,為各位奉上一張雙人小雨傘之等無人劇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家阿胖喵真的是很愛搶戲,什麼都要參一腳。
我明明只是在浴室晾個雨傘,他也一定要衝進去演一場。
重點是躲在傘下就算了,還擺出那個苦苦等待的表情,
我真不知道這隻喵腦袋在想啥(笑)。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