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在日本剩三天的時間,決定要開始用 METRO 兩日票跑透透。
用這種票的好處就是要精打細算物盡其用。

早上先到上野購買很受好評的 CUREL 卸妝用品,在 OS DRUG 果然是便宜很多,
其他家都要一千多元,在這裡只要用 695 就能入手。Photobucket

每次愈接近回台灣的日子,就會開始失心瘋的想亂買東西。

在上野的丸井買了好多東西,這次可說是豁出去在血拼,
出國前原本抱持的勤儉決心完全蕩然無存。

買了好多衣服還買一個戒指犒賞自己,呼。
逛完街已經三點多,逛街是一種會讓女人廢寢忘食的活動,
趕緊找了附近一間拉麵店「味之時計台」解決午餐,
這間似乎也是北海道札幌的拉麵名店,但味增口味好鹹啊無法把湯喝光,而且叉燒好肥。

Photobucket
日幣 750,叉燒真的好肥喔

因為這樣延宕之後的行程,下午到六本木附近的 TOKYO MIDTOWN 見識。
近幾年感覺日本一直在進化中,新的地標不斷出現大樓一棟比一棟精美壯觀。
TOKYO MIDTOWN 是個經過絕佳設計的辦公大樓。
一樓外有足夠的空間,用充滿和風的竹林裝飾,配上點燈跟流水夜晚美的不像話。
內裝也很有質感,就連這裡的 7-11 看起來都氣質非凡。

Photobucket
真想在這上班

Photobucket
我愛點燈

Photobucket
從下往上看

Photobucket
整體的感覺很現代

Photobucket
喜歡這種摩登的建築

Photobucket
我看過最有氣質的 7-11了,7-11 都是用英文

Photobucket
最近很流行這種烹飪廚房,好多地方都有

Photobucket
這是無印良品的店鋪,也佈置的非常清新脫俗

Photobucket
晚上更美了

Photobucket
像是被繁星點綴簇擁的辦公大樓,也溫暖了起來

Photobucket
這角度我喜歡
這裡有間甜點名店,是東京目前人氣超強的甜點大師 TOSHI YOZOIZUCA 鍇塚俊彥成立,Photobucket
有時間願意等候的人,也能內用讓大師親自為您服務。
不過內用還需要等候一些時間就直接外帶兩個蛋糕嘗試,
鍇塚大師希望自己的甜點能夠呈現最新鮮美妙的滋味,
推薦顧客在一小時之內品嚐。

Photobucket
大排長龍,聽說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如此盛況

Photobucket
每個看起來都那麼嬌豔可口

Photobucket
成為座上賓應該很幸福吧,下此我也要來內用

Photobucket
巧克力專櫃

買了一個草莓塔跟一個最簡單的起士蛋糕。
好吃的甜點一入口就知道功力,
沒有花俏的多餘綴飾,靠著新鮮的食材跟出色的功夫就足以征服味蕾。

草莓塔的塔皮香脆到用兩隻手指就能夠使之碎裂,
新鮮的草莓中還有清爽濃郁的卡士達醬,歐舒丹的水果塔整個是遜色普通。

起士蛋糕也很綿密,像是雲朵般的柔軟,但又有完整的起士香氣,果然大師就是不一樣。

Photobucket
很少看到甜點用不織布提袋裝的,真是不惜血本

Photobucket
草莓塔,原本想選蒙布朗,但突然端出一盤紅澄澄的嬌客,我只好變心了

Photobucket
很樸實的起士蛋糕,但是這才是最原始的美好啊!

晚上照著計畫到原宿的 LA FORET 朝聖,在馬路對面就可以聽到店家放的音樂震耳欲聾,
一走近去果然跟其他百貨截然不同的氣氛,每個專櫃都是賣命的在促銷,
只逛一兩間我就累了,不過還是不小心帶了三樣戰利品。

但逛 LA FORET 的心得卻沒想像中划算,因為真的會流血出清的似乎都是過季的商品,
在當季的櫃上並不常看到,而且一群失心瘋的女人間購物實在是種很恐怖的事情,
大概幾分鐘我就覺得快窒息了,我想我還是適合悠閒的在百貨公司閒逛。

這種恐怖的折扣經驗,讓我深刻的感覺到從悠閒的度假回到東京的真實感。

今天戰利品不少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久沒買個戒指犒賞自己了,那些人潮都是購物的熱血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