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第三天七點早起泡湯去,但還是飄著小雨富士見湯一樣見不到富士山。
不過泡過湯的身體是暖和舒服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營養均衡的早餐

這天晚上準備回東京,吃完早餐準備 CHECK OUT。
白天計畫整天在河口湖附近閒晃。
在旅館的推薦之下,參觀了音樂之森,看遍各式稀有珍貴的音樂盒。
這該說是此趟行程最有氣質的一段了。
園區非常漂亮雅致,佈置的跟歐洲一樣的優雅。

Photobucket
真的很美,推薦到此一遊,不過門票頗貴,日幣1300

Photobucket
美景當前,心曠神怡啊

Photobucket
好多歐洲風味的展覽館

Photobucket
我超愛這巨大仙女棒

這裡展示了各式各樣的音樂盒,著實令人大開眼界。
跟小時候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完完全全是放大 N 倍的精裝版本。
用著相同的原理,用機器讀取樂譜然後透過空氣的流動發出動聽的音樂。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熱心,展示並介紹了好多有趣的音樂盒,看得我很開心。

Photobucket
這麼大的音樂盒,我第一次看到

Photobucket
有精緻的人偶,他們都有各自負責的樂器真的會敲打喔

Photobucket
也有街頭藝人用的手搖音樂盒

不過在這裡又出現一個小插曲,中途因為我太沈醉於免治馬桶的洗禮,
陶醉到化妝包都忘了拿。
等我想到時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很緊張的跑去問服務人員,
還好他們打掃得非常勤勞,馬上就被清掃人員拾到並保管好,
看到失而復得的化妝包,真是非常感動,更深刻的感受到在日本真好。Photobucket

中午到園區的餐廳用餐,剛好遇到 NHK 在此出外景,
不過我不認識主角,主角當然也不認識我(廢話)。
這間好不容易又放晴了,又出現了清澈明亮的天空。

Photobucket
好吃的香腸餐,1260日幣

Photobucket
據說是 NHK 出外景,聲勢浩大

Photobucket
這女主角是誰?有人認識嗎?

因為心情大好,想四處晃晃時間也算早,
就沿著湖一路走了一小時到車站,想想自己還真是能走。
到了車站才四點出頭,離原本預定的的五點半的回程巴士還有段時間。
問了問預約的櫃臺,只要直接問司機若仍有空位就可以提早離開,
於是帶著大包小包的零食,登上巴士提早一小時離開這裡了。
之前富士山如影隨形,但特地來到富士卻不見富士山,
計畫趕不上變化也莫過於此。

Photobucket
配上藍天更美

Photobucket
玫瑰花園裡沒玫瑰,因為過季了

Photobucket
遠眺的山景也怡人

Photobucket
湖邊的景色變幻莫測,美不勝收

接下來請讓圖片自己說話,都是我很喜歡也很有感覺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就在我回頭拿零食的當下,眼前卻出現雄偉的富士山,
就這麼貼近而壯觀的在我眼前。
雖然透過窗戶,但還是清晰可見,
看過多次富士山,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更有震撼力也更為感動。
來跟我道別的富士山,讓這趟旅程有了一個 HAPPY ENDING。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吃的巨峰白桃雙淇淋

Photobucket
箱根富士 free pass,7200日幣,但這次太悠閒好像沒坐夠本,小虧

Photobucket
到了河口湖車站的候車站牌

Photobucket
耶,富士山來送行囉

Photobucket
非常貼近,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的感動,好美又壯麗的富士山,不愧是日本第一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