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第二天往河口湖方向前進,
剛好順路經過日本最大御殿場 OUTLET,晚上入住河口湖溫泉飯店。
Photobucket
大家都是要去 SHOPPING 的

Photobucket
自動迴轉轉盤,這真神奇我第一次看到

這個 OUTLET 真的是很大,不過因為巴士班次少,
到達時已經接近中午十二點,而最晚必須搭三點多的巴士離開,否則就無法到下個目的地了。
這裡的店非常大,但也販賣著很多當季的商品。
歐美品牌在日本買實在是不划算,尤其現在日幣又異常高。

Photobucket
開闊的 OUTLET

Photobucket
好多精品名店

Photobucket
一早還算冷清,下午才見人潮

Photobucket
風景不錯,可惜富士山蓋棉被休息中

雖說如此,我很迅速的在我喜歡的 SUPER HAKKA 專櫃中買了兩件衣服。
還有 PLAZA 的 Skin Laminate 因為在日本實在太乾了,
我原本還算均衡的皮膚竟也開始嚴重脫皮,買了這保濕霜來急救一下。
Photobucket
這件有點珍珠光澤,我愛

Photobucket
這件是當季品,相當於我其他外套的價錢

Photobucket
妝前保濕霜,還不錯用但不便宜,一條要 2000 多日幣

搭乘巴士的路途中經過山中湖。
或許是因為海拔較高的關係,地上還有不少的殘雪,
雲霧繚繞讓山中湖瀰漫著一股夢幻的氣息。
跟日光的中禪寺湖都有種朦朧而唯美的飄渺感受。
也許下次可以選擇到此留宿一晚。

一路上經過的地方都渺無人跡,
彷彿一旦錯過了一班車就得一直停留在這荒野外,
感受一陣深不見底的荒涼。
Photobucket
喜歡這種縹緲的感覺

搭乘了好久的巴士,總算到了河口湖車站。
打了電話請旅館的人前往車站迎接。
其實這間旅館一開始給我的印象並不好,
一般來說,若日本旅館提供接送服務,
只需事前約好時間對方就會準時在車站出現迎接。
但這間旅館卻堅持要我到了再打給他,他才會出發迎接而且態度非常堅持。
讓我有點後悔選擇這間旅館。
不過也罷,既然如此就多了些彈性,
巴士開的比預期時間長,到達已經晚上五點半了。

打電話十分鐘後,看見一台小巴士前來,
駕車的是一位俊俏的男子,不過並沒特別親切。
到了飯店很快由女將服務引導入房,並且預約了晚上六點半用餐。

晚餐在二樓的餐廳享用,餐廳裝潢算是雅致。
晚餐也出乎意料的算是豐盛,擺盤也很精緻,餐點算是這間旅館最棒的地方了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ENU

Photobucket
八寸,算是前菜吧

Photobucket
鍋物

Photobucket
蟹味增豆腐跟中華什錦卷

Photobucket
蟹味增豆腐

Photobucket
刺身,我竟然全部吃完

Photobucket
烤鮭魚

Photobucket
荷葉打開是這樣,算是有用心

Photobucket
梅子素麵

Photobucket
已經吃飽又三樣@@

Photobucket
頗清淡的湯

Photobucket
小魚紫蘇飯

Photobucket
這丸子我不愛,有魚味

Photobucket
裝優雅的香吉士

這間旅館的環境感覺出有歷史的痕跡,但整體還算乾淨整潔,
可惜號稱房內可看到富士山的絕景,卻因為雲霧遮蓋而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因為本人生理期臨時來到,
一路上都找不到販賣生理用品的店鋪。
跟女將詢問是否附近有商店,女將還開始介紹起蔬菜、水果店之類,
讓我只得說出自己的苦處。
接著女將說要去樓下詢問看看,不久她帶了一大包用品,問我是不是這?
還說自己已經更年期不需要了,所以請別的同事出讓。
一開始我還差點感激涕零,想說日本服務真的太貼心,連這點服務都無微不至。
就在我一片感激又感動的情緒下,女將很冷靜的說500元,讓我瞬間又從雲端回到凡間。
不過最近的商店要走十五分鐘,為了應急還是把銅板湊足了500元給女將。
不過那四十包的大袋用品卻變成我的行李負擔@@,我只好狂用。
之後回到東京還被我看見那包只要 278 日幣。這???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伴我走天涯的蘇菲無翅膀尿布系列(我還真沒用過沒翅膀的)超大包可以當枕頭了@@

如果住宿溫泉旅館,我喜歡睡前泡一次,隔天清晨再用溫泉喚起全身的細胞。
雖然生理期偷偷來到,但趁著還在控制範圍內,我還是偷偷跑去泡湯了。

如果入住溫泉飯店卻無法泡湯真的很苦悶啊,我想要趁機梳洗一下前幾天在東京的疲累。
結果一進去澡堂,竟然有日本媽媽帶小男孩一起泡湯,
一直聽到男童的喧鬧,我差點以為自己誤闖男湯。
唉,被小男孩看到自己的身體真是種很複雜的心情。
不過小男孩說不定也覺得很委屈就是了。Photobucket

為了避開小男孩,我隨便擦拭了濕淋淋的身體,衝到八樓頂樓的露天風呂,
結果竟然下起大雨而且這風呂毫無遮蓋的地方,
一邊泡著湯一邊有大滴小滴的雨點落在頭上,說真的一點都不悠閒反而有種落難青蛙的感覺。

於是我匆匆結束這很忙的泡湯行程,準備明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