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這盆老鼠時,我真的是噗吱一笑。

因為這些可都是阿胖喵精心收藏的小寶貝,我數了數共 22 隻。

平常阿胖喵的生計(飼料、貓砂等等)由我負責,

至於其他奢侈品,玩具、零食等,則由我妹隨性購入。

但我妹跟我一樣豪氣,每次買玩具都是直接進貨一卡,大概有一打吧。

就是整個紙卡全包,我也沒細數過數量。

平常妹妹發放玩具的方式,就是一次拿兩三個,玩到不見了就再補充。

這個老鼠可不是普通的老鼠,裡面包有貓咪最愛的天木寥粉,貓咪玩了可會上癮。

就算阿胖喵自己一隻也能玩得非常盡興,滿屋跑。

前幾天,見阿胖喵一頭鑽進一個櫥櫃的下方,用毛茸茸的手在那邊挖弄著。

原本很怕會被他挖到什麼活體小強或老鼠,所以我害怕的走開了。

結果,聽到我媽說他看到阿胖喵在挖櫥櫃下方,於是拿掃把幫忙,結果挖出了很多玩具老鼠。

其實聽到這我還是不為所動,因為這些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幾支玩具不算什麼。

直到今天我看到這盆玩具老鼠,跟我媽確認這就是那天挖出來的之後,我整個笑翻了。

原來阿胖喵的秘密基地被破解了。

這麼多的老鼠,共 22 隻,想必一定撲滿整個櫥櫃下方,

不知道阿胖喵怎樣完美的塞進了這麼多老鼠,完全不著痕跡。

PS。正在打這篇文章打得正開心時,結果剛剛阿胖喵跑來先舔了舔我的小腿,

然後偷偷小力咬一口,還好我早就知道他不是走貼心路線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