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昨天是信義三越週年慶開打第一天,
由於之前YSL預購必須在第一天回櫃換發票,
讓我有點心動的資生堂百優組合及 MUF FG 粉底組也都是第一天的排隊商品,
就是這股吸引力讓最近身體很提不起勁的我終於又有動力出發了。Photobucket

話說最近天氣實在太詭異,白天很熱晚上又涼,
但睡到一半往往都會滿身汗搞得很像更年期的症狀,睡眠品質實在是非常差啊。
昨天睡起來突然覺得喉嚨開始隱隱做痛,我想是這種陰情不定的天氣讓我感冒了。
最近的天氣導致身體不大舒服,所以對很多事情(包括網誌)都有欲振乏力的感覺。Photobucket

繼續說到週年慶,因為之前 YSL 預購總額仍需要一千多才能湊到滿五千送五百的額度,
據說有研究指出亞洲女人特別抗拒不了這種買大量物品就享折價的活動,
所以貪心的我說什麼也要想來湊個熱鬧,週年慶嘛不湊總是覺得有點缺憾。

原本只鎖定買資生堂的百優,之前想要預購但資生堂小姐給我的感覺是這組才一千多,
金額不到他們預購的標準,所以除非買其他東西否則無法留貨,必須當天領號碼排隊才行。
所以原先說能預購,後來馬上轉口要我當天排隊才能購買,感覺實在有點小勢利啊。Photobucket

排隊領號碼牌這種事我還真不願意做,所以我原先將目標轉移到 MUF FG 的粉底特惠組。
沒想到因為之前錯過預購黃金時段,櫃哥說預購額度已額滿必須當天領號碼排隊,
不過頑強如我還是不會走向號碼排這條路,所以跟櫃哥留下資料排候補。

中午出發到信義三越,簡直就是人山人海。
好像大家都不用上班一樣,讓我一時不敢相信這是星期四,
到了 A4 想碰運氣詢問百優組合,小姐很迅速的說賣完了,
經過 A8,也是試探性的詢問,沒想到還有,就順勢買下了。
結帳等了好久,專櫃還將我的簽帳單拿給其他小姐,
那小姐竟然看也不看也就這樣簽下去,讓我有點傻眼。
所以提醒大家週年慶結帳如果刷卡,請務必注意核對信用卡與帳單,別簽錯卡買錯單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百優組合,除了左上角那瓶是正品外,其他都是贈品,1800 元。
贈品有:新肌蜜潔膚皂 35g +  淨白化妝水 30g + 淨白乳液 30g + 驅黑淨白 6g + 
安耐曬防曬乳 6g + 安耐曬珠光防曬乳 12g + 神秘手拿包 + 護唇膏 

另外,之前排候補的 MUF 組合很意外櫃哥也幫我留了,
雖然桌上已經堆滿好多粉底,但不忍心辜負櫃哥的好意,所以也一併買下了。
Photobucket
拉提粉底液 + 雙用水粉霜 + 防水眼線筆 + 閃亮蜜粉。1650 元。

之後過程有點像鬼打牆一樣,東奔西跑換發票又為了要湊滿額,
買了些民生必需品什麼泡麵、起士蛋糕。。。活生生是個歐巴桑路線。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台新信用卡滿額贈,陳儀安手工香皂與乳液,處心積慮湊到結果比想像的小好多,有點弱。Photobucket

耗了一整天,帶了一堆戰利品,總算可以全身而退了。
週年慶會場完全像個戰場,在戰場裡的女人無一不充滿戰鬥力,聲音高亢神情又緊張,
但退出戰場後我怎麼突然覺得一陣疲勞,而且腰酸背痛的彷彿已經達到一週的運動量了。Photobucket

我想如果沒必要,我暫時不想再到週年慶去廝殺了,實在是很累人的一項活動。
由於起伏太大,現在打這篇文章,心情很像在寫回憶錄的感覺。
不過一邊吃著昨天買的濃郁起士蛋糕配上剛沖好的伯爵茶,真是一種悠閒的享受。

看著桌上堆著很多保養、美妝品,
看來等我有時間再來寫一些關於我的各項收藏介紹好了(笑)。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