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年十月到十二月,
可說是一年一度讓女人瘋狂廝殺、理智斷線不顧形象演出的季節。

百貨公司裡頭與外頭,人山人海萬頭鑽動。
每個提著豐收戰利品的人們,臉上總是滿溢著滿意與幸福的笑容。

所有的不景氣,彷彿從未發生過。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除了少數非常稀有與優惠的組合外,
幾乎都能在週年慶開打前請櫃上預留,我實在不愛那種水洩不通的場合。

這年頭,預購打得更是非常光明正大,
以 VIP 招待會為名的預購會更是成為週年慶開打的哨前戰。

早在前幾星期,就收到 YSL 週年慶 DM。
信義三越週年慶遠在 10 月 23 日才開始,各專櫃就已經開始偷偷較勁了。

我認為,週年慶是購買化妝品與內衣的好時機。
不過有些組合並不是只有週年慶才有,所以也別失心瘋的以為週年慶什麼都好。
還是要靠平常多蒐集情報,才能在這關鍵時刻旗開得勝滿載而歸。

通常我都會先盤點一下庫存,來決定要購入的品項。
就算再心動的東西,也要避免囤貨,因為我愛嘗鮮的個性囤貨只是浪費物品而已。
但有時還是會在理性之下容許自己有一點點小小的放縱,開心一下。
然後能預購就預購,到了現場直接拿東西走人不拖泥帶水也不囉唆,更可避免被沖昏了頭。

今年原本只想購入資生堂百優乳霜陪我度過即將來到的秋冬。
但看著 YSL DM,卻也讓我忍不住動了凡心。Photobucket

從 MUSE 包開始,就慢慢愛上 YSL 低調的華麗,
但 YSL 的化妝品可一點也不低調,甚至可說是奢華炫目到極點。

先來看一下吸引我的組合:
Photobucket
這麼多才 3500,而且預購期間內凡超過兩千的組合還能打九折,其實很實惠。

這天到櫃上試用後,小姐非常客氣,幾乎想嘗試的單品都非常溫柔的試在我臉上。
其實很多組合都很優惠啊,在理性思量的結果下,買了這個組合。

Photobucket
組合實品合照,外觀都是銳氣千條金光閃閃,這個提袋跟精品櫃的質感一樣好。Photobucket

YSL 化妝品的設計都很有巧思。

Photobucket 粉底液和刷子結合在一起,只需先扭轉刷頭擠出適量粉底液再將刷頭旋回去,
不僅可以不沾染雙手,也能控制一次的用量。
我對粉底液要求並不高,只要夠自然清透,足以修飾氣色即可,並不需要過渡遮瑕。

Photobucket 蜜粉更是很獨特,其實是蜜粉餅的設計。
旋轉金屬製的篩片,就能夠將粉餅磨成粉,也是可以避免常見的漏粉問題。

Photobucket 腮紅也是很可愛的粉撲設計,直接按壓在臉上使用,可用力道掌握粉彩的流量大小。

另外附贈的縮小版隔離霜、唇蜜、睫毛膏、眼線筆也都很有誠意。

Photobucket
還蠻吸引人的贈品,不過我很克制的只要求自己達到第一門檻。

Photobucket
小姐說滿額贈必須含一個正品,於是我額外加購一個遮瑕膏,口紅式的設計。

Photobucket
蓋子闔上,怎麼活生生是個金條,是閃到讓人眼睛看不見瑕疵嗎?

Photobucket
滿額贈近拍,這包包很有質感哪。

Photobucket
實品也很不錯,絲絨加緞面材質的化妝包,還有 YSL LOGO 刺繡。
另外還有縮小版粉底液、唇膏、香水、唇線筆,還有一個 YSL LOGO 小圓鏡。

再來看一次全體合照,總之花不到四千能帶回這麼多東西,真是心滿意足。
Photobucket

也祝大家週年慶血拼愉快~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