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次颱風感覺果然很猛烈,風大到要把屋頂吹走了,雨也不時透過窗戶空隙潑灑進來。
我家阿胖喵一直呈現這種昏睡狀態,相信大家也睡了不少吧?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Photobucket

這是篇有點虛的九月購物記錄,我實在很佩服自己如此能屈能伸啊(笑)。
上個月的文章,就有預感該開始節約,果然我預見未來跟隨機應變的能力是很高的。Photobucket

這個月真的沒買什麼,都是些零星的小物。
但是想介紹給大家一個很可愛的小東西,買了超級開心的。

還是先來看一下我的其他小玩意。

Photobucket
頭上的小花(墾丁大街購入 40 元)
胸前編織渲染洋裝,公司附近購入特價 100 元(不禁又讚嘆自己很勤儉持家)
Photobucket
這張南部行介紹過了,海灘包是終於派上用場的雜誌贈品。

Photobucket
誠品曬書節購入文具一小批,以下上日製文具皆 3 折,總價 114 元。
Photobucket
話說今年誠品曬書節也太弱,我持有誠品 VIP 多年,一直想參加這活動。
還搜尋網路的舊文章實在划算到足以激發我這宅女整裝待發才前往(宅女要出門是要很大的吸引力的)。
結果大失所望,書的折扣一點都不吸引人,反倒挖到一些便宜的文具。

Photobucket
無印良品零食兩包
(左)起士爆米花($49)
(右)蝦味仙貝綜合包($55)
Photobucket
無印的零食有些真的是很對我胃口。
曾經愛過魷魚頭(還引起辦公室的啃魷魚頭熱潮)、棉花糖、紅茶派(絕版)等等。

左邊的起士爆米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第一名。
雖然沒有剛出爐爆米花的香味溢人跟酥脆口感。
但是香而不膩,很容易愈吃愈上癮就默默喀上一包。
尤其是可以隨身攜帶,是低調看電影(不會發出噪音)逛街(不油膩沾手)的好伙伴。
我已經嗑掉了好多包了,拍完照的隔日也只剩照片可以追憶。

右邊的是蝦味仙貝綜合包。
仙貝也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食物之一。
其實我個人沒很愛吃米食,零食吃得也不多,但遇上香脆的仙貝就是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
這一包有很多選擇,不容易有吃膩的感覺,所以也是當天就嗑完了~好吃! 

Photobucket
重頭戲來了,那天跟朋友逛街偶然發現的好物---熨燙貼。
一個只要 70 元。在內衣品牌 une nana cool 挖到的寶,有各種可愛圖案,我挑了一個貓咪圖案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可愛的美國短毛貓

原本想貼在衣服上,昨天拿出我信三郎帆布包就決定賜給他一隻可愛小貓。
Photobucket 
包裝+說明+原本要放置的位置。

放置位置也是決定了很久,後來因為考慮到貓咪愛登高的特性,決定放在提把上。
Photobucket 
這樣是不是有種貓咪淘氣地在牆垣上優雅漫步的感覺呢? 

Photobucket 
整體的感覺如上。

重點是很方便,在家裡拿熨斗燙一下一分鐘就搞定。
卻很輕易可以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物品,推薦喔!!

Photobucket下期預告:宅女少出門的九月穿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