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漫無目的就是此行的目的。

我謹守著這個原則,因此睡到自然醒也是一定要的。Photobucket

這天很期待的就是頗受好評的凱撒早餐了,樣式果真非常多,
不管是生食、熟食、西食、中食樣樣俱全。

Photobucket

配色看起來很可口

我很客氣的拿了幾樣,走健康路線需要營養均衡點。
後來當然又追加了一些,不過就是差不多吃到八分飽的程度。

Photobucket
這兩位感情很好的樣子

後來到飯店四處去繞繞,
大廳內兩隻色彩斑斕的大鸚鵡應該是凱撒的吉祥物了吧。

下午還在猶豫不決不知是該騎車還是該到泳池泡水,
剛辦好租車程序準備到外面牽車時,突然覺得正午的陽光曬在身上挺刺痛的,
於是馬上改變心意穿上準備好的比基尼到那很吸引我的泳池泡水去。

水池的水很乾淨而清涼,受到很妥善的維護,
水池邊還有可供住客取用浴巾跟浮板的服務,另外還有更衣室與淋浴間,非常完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本人生性保守,點到即可,以免造成大家無可彌補的陰影

旱鴨子的我在水池泡上一陣子,
一直被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嬉鬧的水花濺得滿臉就到岸邊休息去了。

在岸邊的躺椅上,不僅有大大的陽傘可以遮蔭乘涼還能感受到一種很悠閒的情調。
看著泳池的人來來去去,左邊還有個爸爸大概是心情特好不停表演笨拙的跳水娛樂大家。
Photobucket


想起了剛剛的腳踏車心願未了,和櫃臺繼續完成剛剛的租借服務,準備到處探險去。
騎了一會兒,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沙灘。

原本來的計畫就是想要整天躺在沙灘上發呆,
結果可惜因為颱風關係,凱撒的沙灘一直處於未開放狀態。

好不容易看到有沙灘與海岸,當然說什麼也要衝下去散散步沖沖腳。

Photobucket
後面的浪濤洶湧啊

Photobucket
總算盼到的沙灘

Photobucket
還有其他遊客也在踏浪

Photobucket
偶而還是有大浪捲向岸邊

不久,突然下起大雨,大家發了狂的猛騎腳踏車,雨實在是太大淋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但為了怕雨勢愈來愈大,怎樣也要使盡全身的力氣奮力前進,除了中間稍微有候車亭可休息片刻外,
再也找不到可以遮風避雨的依靠啊~於是候車亭下擠滿了濕淋淋的落湯雞。

正當以為雨勢逐漸趨緩時放心的離開候車亭,
結果又開始下起了滂陀大雨,此時已毫無遮蔽之處只好繼續拼了命的狂騎,像和大雨競賽般。
此刻覺得回飯店的路還真是漫長啊。
Photobucket

經過這麼折騰,只好趕快回飯店換衣服。

凱撒的服務真的做得很好,一抵達飯店就有服務人員遞上浴巾,
趕緊擦乾身上的雨水,回房間更衣之後,準備到剛剛騎車經過不遠處的冒煙的喬用餐。

Photobucket 
蠻有規模與特色的餐廳外觀

Photobucket
充滿墨西哥風味的布置

這家店還蠻大的,不過竟也座無虛席,點了半份豬肋排 490 跟特製漢堡 250
原本還要點飲料結果服務生就硬生生把菜單收走了。

Photobucket 
豬肋排半份,約有七八隻骨頭,份量 OK

Photobucket
漢堡很大,但牛肉稍嫌過乾了點,麵包口感也很普通

Photobucket
餐廳的燈光昏黃,有種朦朧美的感覺

大概是在台北嘴巴被養刁了,我還是比較愛 Tony Roma's 的肋排,可惜撤出台灣了。
漢堡也比不上台北最近很流行的漢堡店啊,大廚漢堡或中西美食的漢堡都比這好吃。
不過在墾丁這樣的觀光景點,能有這樣的食物算是也要偷笑了。

用餐後準備返回墾丁大街散步去。

經過飯店前方看到我期盼許久的小灣沙灘透出微微的燈光,總算終於開放了。
我一直想參加小灣最近舉行的爵士沙灘活動,原本以為在我回台北之前都跟這活動無緣了,
幸好剛好經過,喜出望外地讓晚上多了一項活動。

Photobucket
這邊望過去是沙灘與海岸,但照出來實在是太抽象了

Photobucket
凱撒的露台,很夏日風情

今天月亮很賞臉的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依靠在凱撒搭的木製露台上,緊鄰著沙灘與大海,
一邊還有性感女歌手用帶著磁性的美好歌聲演唱著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
偶而陣陣海風迎面吹來,都是那樣的溫和與溫暖。

美好的一天就在充滿音樂的夜晚中畫下一下令人微笑的句點。

還有完結篇,待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